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盘点思讯互动最热门的十大功能(一)

  • 思讯互动
  • 2019-11-18 10:21:22


思讯互动平台拥有强大的各种互动功能,从签到到现场消息,从夺宝系列到抽奖,从小游戏到投票评选,基本活动能用到的功能思讯互动都具备。整个平台大大小小功能加起来将近四五十个,数量众多,那么哪些功能是比较热门的呢?

1.3D签到

       3D签到,是很受主办方青睐的一个功能,因其具有一个头像汇聚成logo的功能。而这种效果,正是一种凝心聚力的象征,代表现场用户一起为企业成长助力。而汇聚出来的企业logo,本身又是一种宣传。

头像抽奖

2.自定义版权

       自定义版权也是客户使用比较多的功能,为的也是宣传企业。因为自定义版权功能,含有三个强大的功能:一是可以选择在大屏幕四个边角处放置logo,二是可以在手机端页底放入企业的链接,三是可以自定义授权,用户扫码后看到的申请授权方将是企业自己。这三个强大之处,对于提升企业形象、促进企业宣传具有重要作用!

 红包雨

3.弹幕

       弹幕功能的强大,是毋庸置疑的。利用弹幕,可以实时展示现场观众的想法,现场人群一起互动。听别人怎么说,看别人评论,也是一种享受的过程,如果自己也参与,就更能一起嗨了!对于主办方来说,开一个弹幕功能,就能让现场绝对不冷场。当然要做好后台消息审核工作,一些有不良影响的话,就把它及时拦截删除吧!

红包雨

4.抢红包

       这也是备受主办方及观众喜爱的一个功能。在聊天室里,主办方能够发送红包,让大家一起比手速来疯抢,从而迅速带动全场的气氛,收到的红包,在手机端主页直接提现到微信即可。

消息墙

5.红包雨

       红包雨这个夺宝游戏,也是倍受主办方及观众喜爱的一项功能。这个“天上掉红包财宝”的夺宝游戏,要通过不断点击红包才有机会获得红包金额。这个游戏会火,一是因为玩起来有趣,二是寓意良好,画面喜庆,象征红包多多财源滚滚吧!

年会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