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大屏幕互动适用于哪些常见场景?

  • 思讯互动
  • 2019-11-20 10:42:33

大屏幕互动是一种新型的现场活动开展方式,通过大屏幕互动,将活动的一些内容环节(譬如签到、抽奖等)搬上电子大屏幕,可以更好地传达活动信息,便于现场活动的开展。通过手机端扫码,就能轻松参与发弹幕、消息上墙等互动项目。

那么大屏幕互动适合哪些活动场景呢?答案是只要硬件设备允许,一切场景都适合;只是在一些场景中比较常见。

抽奖箱

最典型的一个应用场景就是商业营销了。很多公司为了扩大产品的销售额及宣传企业产品,会应用到大屏幕互动这一新颖的互动方式,让现场参与的观众沸腾起来。另一个活动商家常用的场景是展会活动,在展会中利用一些抽奖小游戏啥的,可以充分吸引现场观众,获取更多的关注。

年会节目

除了以上两个应用场景外,年会也是大屏互动的主战场。大部分的公司都会举办年会,而年会上,就极有可能应用到大屏幕互动。年会所要求的就是喜庆热闹,而要做到这一点,就要充分利用现场的游戏、消息等来进行沟通互动。另外,像同学聚会、婚礼等比较随意一些、非正式的场景,也是常常能够见到大屏幕互动的地方,大家不妨多注意观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