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你好啊,3D抽奖!

  • 思讯互动
  • 2019-11-21 14:31:31

       你好啊,3D抽奖,欢迎你来到思讯互动大家庭!最近的更新,原3D抽奖更名为炫光抽奖,同时新上线了一款新的3D抽奖。这样原来的五大抽奖的格局,就变成了六大抽奖,现在小编就来集中介绍一下3D抽奖这个新功能。

       先看后台的设置,这里跟其他抽奖没有区别,填好奖品名称及抽取人数,并选择好是否发送通知及“重复参与”,填选好后点击保存,再设置一下背景及音乐等元素即可。

抽奖软件

       后台设置就是这么简单,而大屏幕方面,就有一个需要注意的地方:开始抽奖后,没有停止按钮,需要通过按键盘空格键或点击手机遥控器“开始/结束”停止抽奖。而效果方面,3D抽奖相比之下炫酷不少。各种头像集合旋转,飞升腾越,在大屏幕上不断的来回移动,从而呈现出各种不同的效果,令人惊叹。

 抽奖箱

       3D抽奖的效果如此炫酷,那么又有什么可以用得上的场景呢?首先一个当然就是即将临近的年会啦,年会用这个3D抽奖,绝对让整个活动瞬间高大上不少。第二个常用的就是一些展会及营销活动,可以吸引不少现场观众的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