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霸屏,尽情展示无限精彩

  • 思讯互动
  • 2019-11-25 09:06:06

霸屏,这是一个熟悉的字眼。在许多活动中,我们都可以看到霸屏的存在:一些商家在促销时,会用到霸屏,用来展示自己家的产品,譬如一些酒店,就会在大厅的大屏幕上展示菜品;聚会或婚礼等热闹喜庆的场合,也是霸屏常驻的地方,利用霸屏,可以霸道地展现自己的想法与祝福,调侃、表白、吐槽都可以通过霸屏的方式呈现出来。

年会节目霸屏" style="width: 765px;">

那么要使用霸屏,需要哪些软硬件呢?

硬件方面,利用平常的电视大屏幕或者led屏幕甚至普通投影仪即可。而在软件方面,借助一些提供软件支持的互动平台即可。在软件方面,思讯互动可以提供优质的霸屏服务项目。只需购买霸屏,简单配置一下,就能在现场使用了。

年会节目

霸屏主要的作用,就是展示了,商家展示的是产品信息,从而推动营销。而观众则是通过霸屏来展示自己的想法,表达心声,无论是哪种用途,霸屏统统可以搞定。无论是单纯的文字还是表情符号,甚至图片,使用霸屏功能都能将它们轻松展示给他人。一切精彩,尽在霸屏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