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年会抽奖该怎么玩?

  • 思讯互动
  • 2019-12-02 10:12:02


       2019年只剩下一个月了,年会要走起了。小编今天就跟大家聊一聊年会的抽奖功能。

       如果评选最受欢迎的年会环节,那答案非抽奖环节无疑了。这个环节就是一个福利放送的环节,谁不喜欢红包或实物的奖励呢?

       一般的抽奖,都会安排在一些重要环节后面,譬如领导讲话或者产品推介环节后,目的消除疲惫刺激神经,同时奖励员工、激励士气。

抽奖箱

       常用的抽奖方式,就是类似于抓阄之类的。但是慢慢地随着时代变化,这些东西正被大屏幕电子抽奖所取代。譬如思讯互动平台的幸运抽奖,就能实现电脑程序的随机抽奖,只要事先配置好相关功能,在现场时点一下开始按钮,就能实现头像滚动或名字滚动抽奖。现场炫酷的抽奖效果,比传统的抽奖方式高大上多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种电子抽奖的方式,能实现资源的节省,可以省去许多实物资源的浪费及人力资源的消耗,尤其是在活动结束后,要进行数据统计时更是如此,通过后台数据的自动统计,可以为企业年会结束后的数据统计(尤其是一些活动开销结算)提供依据。

年会节目

       年会抽奖就用电子大屏幕,省心省力,灵活方便还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