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现场大屏幕互动新花样尽在思讯互动

  • 思讯互动
  • 2021-01-17 20:36:16

       自大屏幕现场互动游戏诞生以来,在年会庆典、企业营销、浪漫婚礼、会议论坛、商业活动、校园户外等各领悟均有广泛运用。思讯互动为江西纽斯达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致力于活动现场,为主办方提供大屏幕互动服务。微信扫码大屏幕签到、微信摇一摇抢红包(礼品)、微信摇一摇竞技游戏等功能最是常用也略显平淡,如果想变着花样玩,可以选择思讯互动的答题闯关、语音夺宝、照片抽奖、祝福语抽奖等功能。下面将一一为您介绍这些功能的玩法和效果。

思讯互动

      1.公司文化知多少,答题闯关见分晓

      观众用微信扫一扫大屏幕二维码加入游戏,大屏幕点击开始后开始答题。闯关模式答错出局,积分模式答错后可继续答题。比手速,拼知识,既要动手更要动脑,适用于企业年会中场互动,可考验员工对公司文化、发展沿革等内容熟悉程度。当然,应用在商业活动、校园活动等场合也效果很好。

抽奖软件

      2.要想现场够热闹,语音夺宝少不了

      主办方可自定义屏幕背景和音乐,现场用户扫码后参与,喊出指定的话语(口号/宗旨/使命等)就有机会获取红包或者礼品,效果热闹非凡,喊话撬动全场热情。

年会游戏

      3.照片抽奖,不止头像

      大屏幕抽奖往往只显示微信头像和昵称,照片抽奖功能便是打破这一束缚。新年伊始,平台新上线照片抽奖功能。主办方上传图片(可批量)并打开大屏幕后,将画面切换至照片抽奖页面,按空格键或点击中间的按钮即可开始/结束抽奖,结束后中奖照片会依次排列在大屏幕上。后期将开发参与活动用户自主上传照片功能,敬请期待!

微信群

      4.祝福已收到,奖品请拿好

      祝福抽奖这个功能要求在签到时需要开启签到寄语,输入的签到寄语将作为祝福抽奖的祝福,同样的,按空格键或中间的按钮可开始/结束抽奖。祝福抽奖特别适合用在年会或婚庆等场合,在对活动主办方寄托祝福的同时,也能让观众开心一把!

年会策划

      好了,这些互动功能就介绍到这里。欢迎使用思讯互动,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