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微信大屏幕现场活动策划如何超出预期

  • 思讯互动
  • 2021-04-18 19:12:29

活动策划人会经常碰到的问题是虽然明确了活动的目的:品牌宣传、促进成单、绑定意向客户、吸引人流。但是一场现场活动办下来却收益甚微, 这个问题让很多活动策划人头疼。

专业微信上墙活动策划,教你专业玩转现场活动

思讯互动今天要说的是:根据活动目的的不同,借助微信大屏幕互动制作软件,更好突出活动主题,更快地达成活动目的。

如果您活动的目的是品牌宣传,那么基本分为两种情况

1、知名品牌已经为众人所知,那么品牌宣传为的就是保持产品的知名度,培养品牌在低频消费者和非消费者心目中的知名度,培养品牌在高频消费者心目中的忠诚度,让他对产品有信仰,常常会因为自己喜爱这个产品而自豪。

2、不知名品牌想要宣传推广品牌,为了提高产品的知名度,促进销售,提高认知度,提高美誉度,想在消费者心中占有一席地位。

现场活动方面,可以使用3D签到,Logo签到,版权信息等功能大肆宣传露出品牌,从LED大屏幕到用户签到,参与游戏都设置品牌植入,把品牌宣传做大最大化。为了让现场消费者对活动有更加深刻的印象您还可以使用红包雨、摇一摇、抽奖等功能,这些功能能极大地带动现场气氛。

如果您的活动是促进成单

促进成单那最简单粗暴的方式就是商家让利了,薄利多销,用诱人的促销降价砸出来的效果肯定是非同凡响,但是活动策划人又不得不面对预算的束缚,所有促销也需要把握好度。直接让利会导致消费者觉得这个东西本来就只值这个价,并不买账,最终导致适得其反。

思讯互动现场支持真实案例:XX商家使用大屏幕红包雨,现场抽奖,摇一摇游戏的方式,发放代金券,满减券,优惠券等各种神券,让现场从消费者需要靠抢、靠运气、靠几率才能获得,而且设置了券的时效性,促使消费者进行消费,这场活动举办得非常成功,成单量大大超出了预期。

如果您是想绑定意向客户,如房地产、车展等展会,本身商品的售价比较高,单场成单的几率较小,需要后期销售跟进运营。

活动现场可以让消费者先关注主办方二维码后再进行签到,告知其签到后会有抽奖和摇一摇小游戏,有几率获得一份奖品,来到现场就有几率获得一份奖品,这对消费者来说肯定是非常有诱惑力的。

使用实名签到的方式可以要求消费者在签到时输入真实姓名和手机号码,签到数据可以从后台导出Excel。这样操作既能留下消费者的联系方式,又能提高微信公众号的粉丝数,对后期客户的运营非常有帮助。

最后,成功的活动营销,离不开前期目的/目标的确立、中期高效的执行和后期持续的跟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