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手把手教你制作现场微信大屏幕活动系统

  • 思讯互动
  • 2021-08-24 10:49:10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和微信的广泛应用,越来越多的活动现场开始借助现场大屏幕互动系统来活跃气氛,吸引人流,沟通台上和台下,增强现场用户的参与感。一般所说的微信墙、微信大屏幕都指的是大屏幕互动系统,大屏幕互动系统包含了非常多的互动功能:

1、活动入场环节,扫码签到入场、用户头像组成炫酷的3D图形,或者使用手写签到,签到时可以输入祝福语,手机上可以显示活动的座位安排;

2、入场就座后,可以发送消息到大屏幕上,大屏幕实时同步,可以开启审核;消息将以弹幕、消息墙、霸屏、打赏等形式进行展现;

3、活动开始前,头像组成的倒计时、或者使用红包雨炒热现场气氛;

4、中场休息,来一轮幸运抽奖(滚动头像、姓名、工号、手机号)或者来一轮摇一摇游戏(摇、点、滑多种方式),让就座的大家活动筋骨的同时,还能得大奖可谓是一举两得;

5、活动尾声,可以给活动的节目进行投票、评分,选出你心目中的最佳。

6、活动结束后,数据导出,统计,留存。

信息化、数字化科技技术正在促使年会、展会等会议的市场品牌营销活动进行着变革与升级,数据精细化运营管理带动营销增长已然成为当前活动产业发展的态势。同时移动互联网、智能手机、社交媒体的快速普及,使得以微信为主的移动终端成为展商主办方和观众在互联网搜索引擎外,获取会议活动信息的另一重要入口,也成为了近几年会议企业营销转战的必争之地。

如何制作微信大屏幕互动系统呢?

首先需要的硬件设备:1、联网的电脑一台(如果需要做信息审核则最好准备两台),2、LED屏幕(推荐)、投影仪效果欠佳,3、操作人员一位,小姐姐最佳。

其次需要预先配置好大屏幕系统:

第一步:创建活动

输入活动基本信息和活动时间完成创建

 

第二步:开启需要的功能

先到活动列表页面,点击设置按钮

第三步:对功能进行设置

设置活动大屏幕的皮肤,背景和背景音乐等;游戏、夺宝红包、幸运抽奖则需要依次到设置页面去创建轮次。

第四步:打开大屏幕测试

第五步:现场彩排

由于测试体验时和现场的网络不一样,如果有条件请在活动前前往现场测试彩排,如果条件不允许则请提前到活动现场进行测试、调试。

 

其实无论正式、非正式的活动会议都可以使用微信大屏幕互动系统进行活跃气氛,中场休息时轻松一刻,有效提高会议的互动性,打破沉闷的会议氛围。

展会使用微信大屏幕系统可以吸引人流、快速聚集现场的观众过来,特别是现金红包类的派发互动,可以让现场观众先关注公众号后参与红包雨,轻松获客涨粉,方便后期精准营销推送消息。同时可以在大屏幕上展示露出品牌,让品牌植入到观众的印象中,互动人心。

企业年会是一年一度最轻松愉快的节日派对,是每一位员工期待的时刻,需要让每位员工都尽情欢乐,展示自我。现场大屏幕互动系统可以灵活贯穿年会流程,使年会更加精彩,发红包,发福利,玩趣味互动游戏,年会上抢红包,为优秀员工投票等诸多互动方式。

商务活动形式多种多样,其主要目的是获得客户信息、收集数据、信息跟踪,可以在签到时要求客户输入手机号码并验证。

 

总之,使用微信大屏幕互动系统可以极大地活跃活动现场的气氛,增强现场的互动,增加客户的黏性,降低主办方的获客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