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如何制作微信签到上墙软件

  • 思讯互动
  • 2021-07-05 19:23:52

微信签到上墙(微信大屏幕互动)是通过现场用户通过微信扫码签到,现场大屏幕实时显示签到人员的信息和发送的消息,连接台上台下的大屏幕互动软件。可以实现图片、文字、霸屏、红包、投票、抽奖、趣味摇一摇游戏等互动功能。

用户扫码时可以要求他先关注公众号,通过这样的方式可以达到吸粉的目的,降低企业的获客成本,方便企业做二次营销。

微信墙广泛应用于年会、周年庆、展会、聚会等会议活动,是时下最流行的现场大屏幕互动玩法,只需要拿出扫码扫一扫就能让所有现场观众参与进来,活跃现场气氛就靠它了。

那如何制作微信大屏幕呢?首先需要访问思讯互动官网(https://www.sessionhd.com/)注册账号后登录,然后按照以下步骤完成操作。

步骤一:创建活动

创建活动页面

步骤二:开启微信墙、3D签到、幸运抽奖、趣味游戏等功能

互动功能设置

步骤三:设置微信墙

摇一摇

选择显示风格,开启消息循环,设置是否需要显示头像和昵称等

步骤四:设置3D签到

抽奖软件

3D签到效果:现场观众的微信头像将组成炫酷的3D图形,各个图形之间相互变化。

步骤五:设置抽奖轮次

年会游戏

设置轮次(奖品)名称,抽取人数,上传奖品图片,选择大屏幕显示风格,重复此步骤可以添加多轮抽奖,如: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级、幸运奖等(默认设置下:中过奖的人是不能中其他奖项的)。

步骤六:设置游戏轮次

横版摇一摇轮次设置

配置游戏轮次名称,游戏时长,游戏类型(个人还是团队之间PK),选取名次(游戏最终取多少人中奖),显示数量(游戏过程中显示的数量,最大支持100),同样的如果需要玩多轮次游戏则添加多轮,也可以在大屏幕上结束后点击”再来一轮“按钮快速开启新的一轮。

步骤七:打开大屏幕链接,使用手机扫码测试

极速竞赛

你也可以将手机端参与的链接设置到公众号上,方便现场观众快速进入参与。或者可以将二维码打印出来,放到每桌上方便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