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使用iPad电子签约系统让现场签约仪式高效高端

  • 思讯互动
  • 2021-07-07 09:46:54

iPad电子签约的过程是现场签约人员在Pad用手写笔签下自己的姓名,LED大屏幕上实时同步显示签名书写的过程,相比于传统的纸质签约,既环保,又能让现场观众实时观看见证这一历史时刻(传统现场纸质台上签约现场观众是看不到合约内容也看不到书写的过程没有参与感,如果使用拍摄实时投屏的方式又会增加设备成本)。

多方代表上台签约,LED大屏幕实时显示签名的书写过程,彰显高端。在全场来宾和媒体的共同见证下,完成仪式,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让媒体报道更具新闻价值。

iPad电子签约的使用步骤:

1、配置合约,有两种风格可选,a.简单风格、b.合约风格;

简单风格只需要配置签约区域的背景颜色和签名颜色

合约风格需要上传合约的图片,配置签名区域的位置,可配置多张合约,每张合约可以有多人签名。

合约风格需要上传合约的图片,配置签名区域的位置,可配置多张合约,每张合约可以有多人签名。现场签约时,签约人只需在ipad上进行签字,签约人的一笔一划可以显示在大屏上并最终落在配置位置上。同时合约风格支持签名动画,签名完成后最终会显示并停留到落款区域。

大屏幕的背景、音乐、还有手机端的背景都支持自定义。思讯互动微信大屏幕还为您提供了主KV设计的功能,让您全程无忧

 

ipad电子签约仪式的亮点:

1、大屏同步签名笔画笔迹,签约笔画实时同步显示,不会卡顿,0延迟;

2、支持手机、平板等触摸设备;

3、人性化设计,轮次,签名位置,落款位置,字体颜色,背景音乐都支持自定义。

 

ipad签约仪式完成效果签约功能:

1、一个甲方对应多个乙方签约,甲方只要签名一次就可以自动复制到其它指定的位置;

2、多人签名,一份合同可以多方进行签约,同时签名大屏同步展示多个签名;

3、一个甲方一个乙方签约,两人同时在各自的平板签名,大屏同步展示的两个人签名;

4、N方同时签约,是指多方拿着各自的平板进行签约,也同时展示多方的签名微现场强大技术团队支持软件开发定制;

5、整个签约系统分为ipad签约端和大屏显示端;

6、大屏显示的是签约的文本内容,签约人在ipad上进行签字;

7、签约人的一笔一划可以显示在大屏上并最终落在指定的位置上甲方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