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周年庆典策划方案,庆典活动该如何做?

  • 思讯互动
  • 2021-07-09 17:08:22

周年庆、店庆应该是商家企业一年一度最重视的节日之一了,一般来说这个节日的优惠力度绝对的给力,像每年电商行业的618节日,618的起源是京东的周年纪念日6月18号,后来演变成了电商行业的狂欢节。

可以说周年庆是回馈新老客户,吸粉引流的绝佳时机。那如何策划好周年庆呢?这确实是让每一位活动策划人头疼的问题,小编这里就整理了一份策划方案步骤,供各位看官参考。

一、明确目标

这次活动的销售额要达到多少,拓展多少新客户。过程中还需要努力做到提升品牌形象、展现企业文化底蕴、提供顾客忠诚度等这些难以量化的目标。

二、确定时间

确定活动的开始时间和结束时间、活动开始前可以先预热,预售、付定金等方式来绑定客户消费,提供保价服务,预售商品在活动期间不会出现降价打折,以保障购买顾客的权益。

三、现场布置

1、工作人员着装要求统一,衣服后面统一印上这次周年庆的主题

2、现场简单大气,不要搞过多花里胡哨的东西

3、引导指示一目了然,让顾客轻松找到自己想要的

4、活动方案简单明了

5、现场最好能安排一下吉祥物,突出品牌

四、活动预算

我们既要达到预期效果,也要考虑成本,一定要让成本可控。

五、活动造势

横幅、海报、朋友圈

火车站、公交站广告牌

报纸、电视台广告位

发传单

六、具体的内容

1、抢消费券、代金券、抵扣券等各种券,可以使用大屏幕红包雨实现,顾客只需要点击链接参与,手机端点击不断掉落的金币就有机会中奖,中奖后找到现场核销人员进行核销。

大屏幕红包雨

 

2、打折&满减,折扣无疑是迅速提高销售额的法宝,可以极大的刺激客户消费。满减又是能抓住顾客贪小便宜的心理,满1000减100,满2000减300,只要是实实在在的优惠,相信顾客是一定会买账的。

3、赠送礼品,礼品、纪念品可以增强商家和顾客之间的亲切感,礼品务必是实用为先,不要搞一些华而不实的东西,礼品上再印上商家的Logo,给顾客留下深刻印象。

4、现场抽奖互动,到店的顾客都能参与抽奖,都可以参与游戏拿大奖,于传统的抽奖不同,大屏幕摇一摇抽奖可以让现场顾客更有参与感,现场的气氛也会更加的热情,思讯互动大屏幕互动游戏,可以瞬间点燃现场的气氛,在游戏的同时又能获得大奖,对于客户来说肯定是一场非常难忘的活动。

www.sessionhd.com

七、效果分析

周年庆活动后对活动数据进行分析统计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