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大屏幕互动让现场变“活跃”!

  • 思讯互动
  • 2021-08-24 10:45:41

        最近,小编总结了数场不同的活动,发现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使用了现场大屏幕互动,从而让之前沉闷的现场变得“活跃”起来,现场也不再那么乏味。

大屏幕互动

       所谓的“活跃”,其实就是现场气氛热烈,主办方与观众之间消除了隔阂,有非常多的互动。大屏幕互动(思讯互动平台)就是让双方互相动起来!在人与人之间建立起双方共同连接点,从而推动进一步的关系提升。思讯互动提供专业的现场互动服务,包括但不限于签到、3D签到、logo签到、弹幕、霸屏、投票、评分、打赏、签约、语音夺宝及各种抽奖、各种玩法的小游戏等。

思讯互动

       我们可以看一下近期使用率最高的摇一摇功能,大家扫码或回复关键词参与,现场倒计时后全场开始摇动手机,频率次数最快的有机会中奖,现场观众根本不会有睡意!在这样一场富有体验感的互动中,收获的不仅仅是快乐,更是实打实的money进账!

思讯互动摇大奖

      在一些活动中主办方还使用了答题闯关游戏,现场观众手机端扫码或回复关键词即可进入游戏,在大屏幕端会显示问题,到时间揭晓答案并判定对错。有写“学霸”知识渊博,答题手速也非常的快,让人叹为观止,不得不暗自佩服。

答题闯关游戏

     夏季是热恋的季节,在不少相亲活动中,对对碰功能大展身手。因为有些相亲的小伙伴比较“羞涩”所以就使用该功能随机抽取男女分组游戏:在抽取分组后就跟抽到的小伙伴一起,男生和女生背靠背进行游戏与表白,现场气氛甚是浪漫温馨!

现场对对碰

       当然在互动环节肯定少不了提问墙功能,它可以提升会议价值,收集各类信息听到不同的声音。发送的提问,可以经过后台审核后展示。大家可以发一些轻松,搞笑,趣味性比较强的话题进行讨论,也可以发一些迫切想要知道答案的问题并@嘉宾解答。

现场提问墙

       思讯互动,一直致力于带给您更好的大屏幕互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