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国庆中秋商场快速拉拢人气的技巧

  • 思讯互动
  • 2021-08-24 10:41:58
每一年商场以及各大店铺都会在国庆节以及中秋节举办促销活动,商家在这段时间会通过各种方式吸引客户到店里消费,往往这种方式都是通过抽奖来进行。而抽奖环节是每个商场不可缺少的活动,抽奖可以让现场的气氛更加活跃,可以增强商场内的人气,拉拢和客户的距离。如果抽奖方式没有创新的话,也很难激发员工的热情参与和客户的注意力,以下介绍十种最新颖好玩的年会抽奖方式,绝对可以让国庆活动现场抽奖环节耳目一新。
 
 
1、幸运数字抽奖
来宾扫码进入活动页面后,主办方给到每个人专属数字号码,由主办方选择电子版号码或者是纸质版号码,主办方点击开始抽奖,大屏幕随机滚动数字号码,停止抽奖后,大屏上显示的号码即为中奖号码,可邀请相对应来宾上台领奖。抽奖过程简洁明了,严谨公开,十分适合稍正式的场合。
 
 
2、现场拨打电话号码
主持人拿着手机,手机号码在大屏幕上显示出来,主持人喊开始,哪个最先拨打接通即可获得奖品。
3、九宫格有奖问答
程序员事先在电脑上设置好九宫格的问题,年会抽奖环节,主持人根据入场号码牌抽取号码进行有奖问答。
4、语音 夺宝
现场用户大声喊出主办方预先配置的语音内容,喊对就有机会获得红包或者礼品
 
 
5、砸金蛋
在金蛋里面放置好奖品礼券,抽奖环节时,每人选取金蛋砸碎,砸到礼品的可以去兑换。
6、凳子下面寻宝
会场布置人员事先在凳子下面粘贴好装入奖品券的信封,主持人在抽奖环节可以公布,坐到有信封的凳子可以凭奖品券兑换奖品。
7、3D 抽奖
大屏幕上用户头像组成各种3D图形,不断变换,幸运用户的头像不停的从3D图形中飞出,最终抽取出中奖用户。
 
 
8、摇奖 机摇奖
生动有趣的喷气式摇奖 机器抽奖,大屏幕上微信头像自下而上随机滚动最终产出中奖人员名单。
 
 
9、照片 抽奖
现场所有用户上传的照片组成照片墙,别具特色的照片(靓照)抽奖,告别传统抽取微信头像的模式,让现场活动更具新鲜感,特别适合需要盛装出席的活动,
 
10、祝福语抽奖
开启签到寄语,用户签到时输入祝福语,现场抽取幸运祝福语、弹幕、留言等。用户扫码签到后输入的祝福语,可以以弹幕的效果展示在大屏幕上,所以祝福 抽奖又成为“弹 幕抽奖”。
 
 
以上十种是活动用户参与感比较强的活动抽奖方式,极大活跃了活动现场的氛围,有的抽奖方式事先准备工作比较繁琐,耗时耗力。通过思讯互动,活动用户可以进行微信扫码签到,微信头像以3D形式显示。大屏幕抽奖,微信可实时查看中奖名单。现场用户可在微信上发表弹 幕,显示在大屏幕上活跃气氛,还可实时投票参与选举,公平公正公开,同时还可参与微信摇一 摇 抢红 包大战等年会抽奖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