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年会创意节目游戏互动环节-年会晚会新颖游戏推荐

  • 思讯互动
  • 2021-07-21 15:17:15

年会创意节目游戏互动环节,年会晚会新颖游戏推荐

马上又到年会时,喜欢传统小游戏的看官速来取,搞笑又有趣的!游戏的具体内容附上,公司年会游戏节目:

1、快乐呼啦圈

规则:由两人上场比拼,一边摇着呼啦圈,一边穿着手中的别针,双方中的任何一方先穿够10枚别针,就算胜利!(呼啦圈、别针、塑料绳)

2、三人抱成团

规则:每次参与活动为10人,在乐曲中听主持人的口令“三人抱成团”,参与者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两人抱好,这样就剩一人被淘汰!主持人可按实际情况喊口令,那淘汰的那个人肯定是要表演节目的啦

3、一反常态

规则:上场的队员听主持人的号令,作出与号令相反的动作!如:伸出左脚就是右脚,拍拍右耳就是左耳等等

4、纸拔河比赛

道具:报纸

①在报纸上挖两个人头大小的洞;

②2人对坐各自把报纸套上进行拔河(站着拔亦可);

③报纸破裂离开脖子的一方输。

除了上面这些游戏呢,还可以考虑下现场大屏互动游戏,比较上面的游戏只适合部分人参与,年会就是要让大家一起开心,做到雨露均沾,而且,如果上面的游戏在往年的年会已经玩过了,那就更不合适了。

每到这个时候策划都是想破头,领导要求年会要有创意,节目要新颖,但是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微信大屏幕互动是越来越流行了,在场的所有人都能参与。很多企业在举办展会、年会、户外活动时,都会将微信与大屏幕相结合,实现大屏幕的跨屏互动。在活动现场,观众可以通过微信扫码参与互动,通过签到、弹幕、游戏、摇号、投票、抽奖等功能与嘉宾和观众进行互动,适合多种场景。例如年会、婚礼、会议、培训、户外活动、展览、校园、比赛等。

近年来微信大屏幕互动越来越火热,流行,因为它能提升现场观众的参度高,活跃现场的氛围,在年会上更是能让所有员工共同参与进来。就拿上面提到的拔河游戏,大屏幕互动拔河可以将现场的人员分为两组全部参与进来摇一摇,而不是仅限2人参与。

那现场大屏幕互动游戏又哪些比较火热,值得推荐的呢?

疯狂数钞票

现场观众疯狂的快速滑动屏幕,滑动的越快数的钱越多,大屏幕上排名越靠前,代表参与者的那叠钱在大屏幕上就累的越高,大屏幕上实时显示排名前10的观众的头像和昵称,据说两个手交替滑屏数钱数的更哦!~

年会互动游戏,疯狂数钞票

3D摇一摇

超级动感的3D柱形图效果在大屏上不断往上充能,现场观众握紧手机摇起来,操作简单,老少皆宜,摇一摇助消化,摇一摇乐逍遥,娱乐游戏的同时又能拿大奖。

年会互动游戏,3d摇一摇

摇红包

不一样的红包玩法,摇出多个红包,支持多轮游戏,自由设置红包金额,主办方充值金额到红包中开启活动,参与者通过摇动手机获得微信红包。红包实时到账微信零钱,最土豪的游戏玩法,彰显BOSS的大气壕气。

年会互动游戏,摇红包

好运狂犇

牛年最具创意的游戏,为好运大气,快速点击手机,代表观众的那只牛就会充气变得越来越大,分数越高牛越大好运越旺,可爱的牛们在大屏幕上不断的漂浮碰撞,相撞的时候还有动画效果。

牛气冲天

一款2021牛年新年主题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游戏,助力企业牛年年会现场活跃气氛 创作过程:以2020年嫦娥五号登月成功作为创作背景,结合牛年新年的牛元素为创作的灵感,宇航员穿着带有牛角的宇航服抱着火箭冲向天空,象征牛气冲天。

 

思讯互动大屏幕所有游戏都是支持组队参与,部门之间的PK,可以限定队伍人数,做到人数上的公平。年会上除了互动游戏,抽奖环节那也是必不可少的,抽奖环节也是大家最期待的环节之一,谁都渴望自己成为那个幸运儿。一般在两个节目和游戏后就会安排一次抽奖,从幸运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降序抽取,最后抽取今晚大奖特等奖。传统的抽奖箱方式,已经逐渐被淘汰而且也没有上面新意了。这个时候你就可以大胆的尝试大屏幕滚动微信头像抽奖。

使用方法:现场观众扫码签到,签到完成后微信头像自动进入奖池,大屏幕上由主持人喊开始,大屏幕同步随机滚动观众的微信勾选,喊结束大屏幕停止滚动。画面上定格的微信头像就是中奖观众,系统会自动剔除已经中奖的用户,下个奖项抽取时会排除他中奖。

大屏幕互动玩法还有很多很多,像座位安排、抢红包、节目投票、弹幕上墙、霸屏打赏等等,绝对可以让你的现场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