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年会缺乏创意?领导不满意?不妨试一试大屏幕天降红包雨互动

  • 思讯互动
  • 2021-07-21 16:13:34

年会红包雨

微信红包是腾讯旗下产品微信于2014年1月27日推出的一款应用,功能上可以实现发红包、查收发记录和提现。特别是在微信群里那一句红包提现(红包来了)真是让广大网民都成谜其中,是腾讯的一款现象级产品。想一下平时路上掉了一个一毛你都不会捡,微信群里你抢到一分钱都非常开心,正所谓微信红包一分钱也是爱。每逢过年过节那微信红包更是在亲朋好友之间热火朝天,你来我往,喜庆的气息传遍你我他!

那企业年会上如何运用微信红包来活跃气氛,发送祝福呢?想一想大家都是一同在酒店现场,一起点击手机屏幕抢红包,大屏幕上实时显示谁发了红包,大家伙看到后在手机上点击开抢。除了这种现场观众发后红包给其他观众抢的红包方式外,思讯互动还推出了摇一摇红包,红包雨,语音红包,欢乐淘宝等多种方式的现场互动游戏抢红包的方式。

大屏幕红包雨通过思讯互动平台大屏幕软件派发红包,现场观众扫码参与抢红包活动,在手机端点击降落的红包 雨或者摇一摇的方式获取红包,领取随机金额(固定金额)红包,领到的钱直接进到账微信钱包,也不用提现。

大屏幕上还将展示获得红包用户的头像和金额(可隐藏),大家可随时抬头查看谁领到了大红包,不使台上冷场(主持人可以在适当的时候用夸张的语句喊出谁获得了大红包)。结束手大屏幕会展示手机最佳用户的头像和昵称,看看今晚谁是手机之王。

现在随着移动互联网、智能手机、社交媒体的快速普及,使得以微信为主的移动终端成为展商和观众在互联网搜索引擎之外,获取会议等市场活动信息的另一重要入口,也成为了近几年会议企业营销转战的必争之地。微信现场互动服务平台已经是各类公司举办活动的首选,现场活动玩的好,首先是系统要稳定,其次产品要花样多,最后就是操作简单。

 

注意事项:

1、大屏幕红包 雨对现场网络要求很高,现场同时参与人数在300人,建议电脑独立连接的网络至少达到50M带宽网络,1000人建议100M带宽网络。

2、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其余的浏览器有些特效并不支持。

3、红包金额需要预先充值到平台,统一由平台代发,没有领取红包的用户可以在后台申请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