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现场活动怎么签到才能更有创意?手写签到在现场活动中的妙用

  • 思讯互动
  • 2021-08-24 10:05:34

       手写签到推荐

        作为一名活动策划人,平常总在思考的问题是,现场活动怎么签到才能更有创意?除去我们常常说的大屏幕头像签到、logo签到外,还有一个功能也跟签到息息相关,那就是手写签到——一个将你的个性签名,展示在大屏幕气泡里的功能!

        手写签到功能是一个很有趣的功能:在手机端或ipad端签好名后,点击发送就能在大屏幕上出现颜色气泡。在手机或ipad上书写时,支持选择笔触大小跟重写,一个人可以签写多个而形成多个气泡。

        手写签到功能简单又好用,在客户端签上自己的大名,确定后就能出现在大屏幕上,真是简单又好用。如果你写字非常厉害,看到写的字出现在大屏幕五彩斑斓的气泡里,是不是特别有成就感。普通的活动加一个手写签到,在会场进入时就要求手写一个签名。到时候大屏幕上就会呈现出非常靓丽的效果——满屏的彩色气泡。说了这么多,手写签到这个功能是不是让你心动了,那到底该如何使用呢?别急,听我细细道来。

      (1)在活动设置页面,依次点击“活动开场->签到墙”,进入签到墙(手写签到)设置页面(如图1)。

签到设置界面

 

(2)可选择显示风格、画笔颜色及笔触大小。预置了九种颜色,点击颜色块右边的小叉,可删除该颜色,同时画笔颜色右边的正方形颜色选择框生效,点击可选择颜色,点击确定可添加颜色,如图2。

自定义画笔颜色

 

(3)默认五种笔触大小都是选中的,如果想限定签到用户只能使用哪些大小的画笔,可点击笔触大小的下拉框,点击相应的选项,可取消后面的“√”。

设置笔触大小

 

(4)点击签名记录选项卡,可在这里查看并操作所有用户的签名记录。输入昵称查询出相应的签名后,再勾选签名;点击删除将删除选中的签名;点击清空将删除清空所有的签名记录,请谨慎操作

签名记录操作页面

 

(5)点击自定义风格选项卡可进行游戏背景、图片、音乐等元素的设置。从上至下依次设置好风格、背景音乐及大屏幕效果后,记得点击保存

手写签到背景风格设置

 

 

(6)点击后台任意一处“打开大屏幕”,可进入大屏幕界面。切换到手写签到功能,即可进入手写签到界面。

手写签到大屏幕界面

 

(7)点击右下角二维码,大屏幕显示出二维码后,现场用户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进入手机端手写签到页面(如图7)。左边为笔触颜色,右边为笔触大小,与之前后台设置的一致,书写完成后点击完成即可。如果手写不满意,可清空后重写。

手写签到手机端操作

 

 (8)用户手写好并点击完成后,大屏幕将出现用户签到的气泡,如图8。

手写签到大屏幕气泡效果

        手写签到玩法有趣,不仅适用于一些非正式场合,正式场合也同样适用。而且这种手写签到,配合红外触摸屏使用的话,在屏幕的电脑大屏幕上,就能实现手写功能。通过红外触摸屏框,在大屏幕上很容易就能实现手写签到。手写签到的背景支持替换(在背景功能页面进行替换),可以将其换成更具个性的画面,以契合活动的风格。

   无论是活动开场的签到,还是活动中的幸运抽奖、互动游戏、投票评选等功能,都在不断更新完善。思讯互动一直致力于带给您更好的大屏幕互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