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开业庆典现场如何布置

  • 思讯互动
  • 2021-08-02 09:52:45

开业庆典布置

在所有的开业庆典的现场活动中,布置适合合理,搭配的氛围是否与活动的主题保持一致,对活动的顺利进行和效果有着直接的影响。所以这个现场布置的活动策划必须重视的问题,只有现场有浓烈的气氛,能吸引到人过来,才能实实在在的带来顾客,能提升销售额。

说到浓烈的氛围如何营造的问题,今天就让思讯互动给你分分享一个开业庆典活动策划的现场氛围布置方案。

 

一、舞台布置

舞台的布置在整个活动中占用非常重要的地方,它是最能吸引客户围观的一个展示。建议使用LED大屏幕,大屏幕的背景也要精心设计挑选要和活动的主题一致,现场如果有网络的话还可以配合微信墙大屏幕系统,让现场客户扫码可以参与发弹幕,留言炒热现场气氛。如果预算充足甚至可以在大屏幕上来一轮红包雨,这样就能瞬间吸引来来往往的人。开业的元素搭配肯定是要以喜庆为主,大屏幕背景色彩要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使场面大气恢弘,不落俗套,热烈隆重且典雅有序。

还有灯光音响话筒等设备,节目表演的道具器材,都要统一配备好。音响需要准备一套(最少一对,分别放置在舞台的左右两侧),灯光都是在屏幕周围还有舞台边沿放置。舞台上还需要设置一个支持人的讲话台,正所谓现场的气氛热不热列和主持人的说话水平也是有很大的关系。

 

二、剪彩布置

开业庆典剪彩环节肯定不能少,剪彩的区域一定是要位于大门的正中央,区域的正后方应该挂上本次活动主题的横幅(热烈祝贺xxxx开业大吉);还有红地毯,两边的花篮,礼炮,音响师,礼仪小姐,这些都需要配备好、安排好。

 

三、周边环境布设

充气的彩虹门一座,放在活动的入口处,从整体上渲染开业隆重的气氛。彩虹门上也要贴横幅,显示活动的主题,门口和内部用时令鲜花装饰,表现出热烈、隆重的气氛。

 

四、迎宾区

设置签到处,备好本子和笔,如果使用微信大屏幕互动的话那就准备一个展板,展板上挂上打印的签到二维码,现场扫码签到留下顾客的联系方式,签到环节是一个供给交流以及奠定会议现场气氛的重要环节。签到的顾客可以赠送一份小礼品,彰显开业的喜庆和商家的大气。小礼品若想让客户对公司产品产生兴致,主办方在准备礼品时就得保证产品有特征,有宣扬公司作用的留念礼品,就能够得到人们的认可与重视了。

 

五、桌牌名牌

如果此次开业还邀请了领导嘉宾,则桌牌上可以写上嘉宾和与会人员的名字、单位、职务等,由于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彼此知道,所以桌牌、名牌就会起到很重要的介绍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