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创意滚动照片抽奖滚动数字抽奖,打造高氛围现场活动。

  • 思讯互动
  • 2021-08-02 15:16:10
每个现场活动都会设计抽奖环节,一方面是为了提高现场的活动气氛,另一方面是为了给现场观众发一些福利。所以抽奖环节要吸引人,要让人所有参与感。有的时候我们都会通过抽奖的方式来派送福利,所以创意有趣的抽奖活动方案可以为活动增色不少,春节、国庆节、中秋节、七夕情人节、五一劳动节、六一儿童节,节日一个紧跟着一个,你的活动创意是否已经不够了呢?你想用什么方式来做活动抽奖呢?
没有好的灵感?没有好的创意?做活动没效果?如果你有以上疑问,那么你就来对了~现在就给大家推荐好玩互动性又强的创意抽抽奖方式。
 
1、3D抽奖
大屏幕上用户头像组成各种3D图形,不断变换,幸运用户的头像不停的从3D图形中飞出,最终抽取出中奖用户。通过3D签到功能生成Logo或者企业名称,抽奖开始前,可以先展示由用户头像组成的图形Logo,再开始抽奖。如果当前抽取的奖品是赞助商赞助的,那么这里显示一下赞助商的Logo或者名称就可以达到非常好的鸣谢效果。
 
 
2、现场所有用户上传的照片组成照片墙,别具特色的照片(靓照)抽奖,告别传统抽取微信头像的模式,让现场活动更具新鲜感,特别适合需要盛装出席的活动,如:企业年会、周年庆典员工拍照上传进行抽奖。也可以上传每个人的童年照进行抽奖,这样的抽奖更具神秘感。
 
3、祝福语抽奖
开启签到寄语,用户签到时输入祝福语,现场抽取幸运祝福语、弹幕、留言等。因为用户输入的祝福语,可以以弹幕的效果展示在大屏幕上,所以祝福抽奖又成为“弹幕抽奖”。祝福语装在带有翅膀信封里从大屏幕内不断飞出,现场效果非常震撼。
 
4、摇奖机抽奖
生动有趣的喷气式飞行器结合经典的街机风格摇奖机,满满的经典与未来科技效果瞬间点燃现场气氛,大屏幕上微信头像自下而上随机滚动最终产出中奖人员名单,
 
5、幸运数字抽奖
无需现场扫码签到,导入候选名单的Excel表即可开启大屏幕抽奖,名单中可以设置好幸运号码、手机号或者工号,大屏幕数字跳动大量数字中抽取一个幸运数字,大大提升现场观众的关注度以及紧张气氛。这种抽奖方式非常适合现场大奖抽取。
 
很多现场活动会把抽奖放在最后一个环节举办,虽然后有效的让与会者守到最后,但是上半场的气氛往往调动不起来。所以抽奖时间应该分波进行,根据价值或品质分成多批次抽奖,保证整个活动的热度。
活动方案一般有9个必备内容,分别是活动背景、活动目标、活动主题、活动时间、活动创意/玩法、活动流程、推广渠道、资源需求及活动预算。当明确了活动目的之后,咱们就要开始着手产出活动中更多的创意玩法。
那么,什么样的抽奖活动方案会让来往的顾客感兴趣,积极参加呢?应注意以下几点:
1、现场活动策划的目的是通过优惠活动宣传品牌,树立企业形象。因此,抽签的形式必须创新。不考虑传统工具,表现力单一,没有引流能力。这里考虑到现在网络兴起,应用现场抽奖功能,线上抽奖的效果能够更大范围的吸引顾客,进一步提高整个店庆活动企划的宣传效果。
2、活动组织要制定整个活动流程的计划,契合当下实时热点。
3、活动在户外举行更容易被发现,可以营造更大的氛围。可以将现场抽奖的效果链接电子屏幕,在人流量大的商场休息区,店内,或是室外多屏投放,吸引顾客进店消费参与。
4、抽奖环节越真实越好。重视抽奖活动奖品的包装,奖品要有魅力,实用,顾客有参加的动力。
5、领奖方式不过分复杂。顾客参加抽签活动后,可以直接接受抽奖对应的奖品,提高用户的好感度。
做好以上几点,你现场活动策划中的抽奖活动方案已经算是成功的了。最后,活动创意抽奖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希望能带给大家一点小小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