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国庆中秋双节创意活动现场大屏幕互动-好玩有趣更拉动人气

  • 思讯互动
  • 2021-08-03 17:38:37
中秋节是我们民族仅次于春节的年度盛会,而中秋节的农历日期往往与国庆节相连。在这个举国同庆的快乐日子里,我们企业要怎么度过?怎样才能更有意义地度过呢?怎样才能增强企业的凝聚力,给企业员工创造轻松愉悦的环境呢?
 
业界带来了福音吗?企业如何把握这次机会使员工更有归属感,更有凝聚力?
企业之间有这样的情况吧。各部门的工作人员都很熟悉,但是扩大到其他部门和企业的话,大家的关系会变淡吧。有些人甚至不知道。这样的大环境怎么能有团队合作能力呢?凝聚力?在国庆来临的9月份,前2-3周可以说是一个企业的黄金时段,而最后一周就会有所下降,针对十一国庆节给企业的这一特点,我们活动策划给企业带来福音。
微信现场交流产品现在是各种公司举办活动的优先事项,现场活动玩得很好,首先产品花样很多,今天介绍现在很受欢迎的5个大屏幕交流游戏
 
中秋节国庆节双节活动交流必选NO1:微信红包雨
 
在现场抢红包,大屏幕红包像雨一样从上到下,可以说是现场交流性最强的大屏幕交流游戏,中秋节国庆节活动现场优先。
互动游戏一定是活跃分子最想参加的一环,让企划者头疼的总是玩什么样的游戏,不仅能激发大家的积极性,还能让大家参加。通常,在舞台上交流的小游戏最多邀请十几个人参加,结果舞台有限。
这里为大家推荐:微信大屏幕互动小游戏之微信红包雨,只要拿出手机扫一扫屏幕二维码,在场人员均可参与游戏,可在大屏幕直接看到游戏排名哟~排名前三有没有奖励就看老板给不给MONEY了!如果想得到更多的人的报酬的话,独乐比大家的音乐好。一起和伙伴一起摇红包吧。主办方打开大屏幕的红包雨,来宾摇动手机抢红包,全国人民快速战斗的时候到了。每个人都有机会摇红包哦
 
中秋节国庆节双节活动交流必选NO2:微信弹幕墙交流。
 
这是最初诞生的现场交流产品,从微博的大画面发展起来,现场用户关注公共平台后,直接向平台发送文字,大画面依次显示发送者的微信头像、昵称、详细内容,最后可以抽签,这种形式可以贯穿整个活动。
 
中秋节国庆节双节活动交流必选NO3:微信摇动游戏。
 
摇一摇游戏几乎每年都会成为直播活动中最具特色的亮点环节,全场用户在同一时刻同时疯狂开始摇一摇手机的时候,看谁摇一摇手机更快,屏幕上会实时显示手机的摇一摇次数,根据摇一摇快慢屏幕排名前十的最快用户在大屏
摇一摇游戏是最嗨、最具参与感的现场互动功能。用户摇动着手机,比手快、比频率、比心跳。活动现场实时展示前十名的动态效果,大画面和手机方面同时展示结果排行榜,可以设定本次活动中奖是否继续游戏。游戏二维码可以显示公共编号二维码,需要关注公共编号的回答关键词,或者设定自定义菜单参加活动。
 
中秋节国庆节双节活动交流必须选择NO4:疯狂数钞。
 
来宾扫描代码进入游戏后,主办方点击开始游戏。来宾的手机画面上出现纸币堆积,右上角是倒计时的时间,客人用手指不断向上滑动纸币,随着手机画面上纸币一张一张地滑出,大画面上客人代表的纸币堆积也在增加,纸币堆积越高,纸币堆积的最高10位用户进入排行榜。
新颖的互动游戏!有特效,有趣,有创造力,现场很棒!用户扫描代码参加活动,用手机方面滑动纸币数钱,看谁在规定的时间内数得多!这次数钱活动的前1-10名中奖可以设定。数钱手软,拼写手速,玩心跳,告别会场无聊的气氛!
 
 
中秋节国庆节双节活动交流必须选择NO5:微信3D签到
 
签名是现场活动不可或缺的交互环节,微信3D签到是基于传统签名墙开发的签名产品,屏幕效果更酷,用户入场时可以扫描二维码完成签名,签名完成后可以自动组成企业Slogan。
上述交互式游戏是活动主办方和参加者欢迎的现场交互式营销方式,只要规划环节和流程,就能吸引用户参加,微信的互动游戏、互动感强活动也容易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