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现场大屏幕互动游戏有哪些

  • 思讯互动
  • 2021-08-03 17:54:27

现场大屏幕互动游戏

在一些展会、营销会、商场入口等地方主办方商家会放置一块大屏幕,然后来来往往的人可以通过各种方式参与到互动游戏中。大屏幕互动游戏是时下最流行的一种现场互动/引流的模式,一般都是在人群比较密集的地方才会设置这样的互动设备。大屏幕互动游戏可以让多人同时参与,可以现场竞技,能吸引现场的人围观,今天我们来介绍一下有哪些大屏幕互动的设备和游戏吧!~

1)微软的XBOX One,XBOX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体感游戏,通过动作捕捉的方式参与游戏,然后游戏的进度画面显示在大屏幕上(一般家用的话投屏就是在家里的电视机上显示了)。XBOX的互动方式可以让参与的游戏人动起来,现场原地跑步,跳跃,模拟挥拍之类的。

大屏互动游戏-XBOX

2)AR大屏幕互动游戏,运用AR技术将虚拟的物品与真实世界叠加,制造出一种身临其境的效果,互动玩法给人带来无穷的新奇和震撼,AR大屏幕互动游戏,需要佩戴AR设备才能参与。这类大屏幕互动游戏是现场体验最真实,最好的。

大屏幕互动-AR游戏

3)墙面雷达互动游戏,严格意义上来说这个不是游戏,是现场人与大屏幕之间的一种交互,常见的应用有:数字荣誉墙、蓝色海洋、花海、等等,可以使用墙面、地面、天花板等作为大屏幕。此类互动多数应用于商家迎宾入口处,吸引顾客过来体验。

大屏幕互动-荣誉墙

4)摇一摇微信大屏幕互动,一般是年会、展会等会议上,观众扫码参与摇一摇互动游戏、抽奖、抢红包、节目投屏评分等。通过电脑连接大屏幕,投放画面,程序也是通过电脑控制,使用微信大屏幕互动系统,现场活动可以快速的吸引人气,活跃现场气氛。

大屏幕互动游戏

各式各样的大屏互动游戏完全满足大众对于场景化互动的多样追求,更加具有科技感、智能性、互动性和娱乐性。可广泛应用于商场、购物中心、购物中心、影院、机场、广场、酒店等场地。此外,大屏互动的形式多样,乐趣无限的空间体验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改变了以往单一的传播模式,对广告传播起到了更加广泛的推动作用。活动策划就要更加现场的实际情况来决定使用哪一种大屏幕互动了,如果是现场挑选部分玩家参与可以选择墙面雷达互动的方式、如果是一个一个来参与可以选择AR和XBOX的方式、如果是要现场所有观众一起参与那就选择微信大屏幕互动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