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微信大屏幕抽奖该如何操作

  • 思讯互动
  • 2021-08-09 09:35:13

微信大屏幕抽奖

       公司年会的时候滚动的大屏幕上炫酷的抽奖,是怎么做出来的?这个问题可能做活动能够策划的同学会更加清楚一些,毕竟像年会这样的活动场合,正是活动策划或宣传人员熟悉的场景。对于这些在活动策划领域深耕细作多年的人员来说,这些都是他们如数家珍的东西。那么话说回来,这个究竟该怎么做呢?

年会策划

       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们先来探讨一下这个东西究竟什么,对它有个综合全面的认识,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只有充分了解了某一个事物,才能对它有一个更好的利用。这个东西本质上来讲叫大屏幕抽奖。这个词包含了两个方面,一是大屏幕,一个是抽奖。大屏幕的意思是要做这个必须使用现场的大屏幕,抽奖则说明了它本质上也是一种抽奖的方式。

      实际上,它里面还包含了互动现场必须使用手机端扫码,所以关于大屏幕抽奖的更加专业称谓叫微信扫码大屏幕抽奖,现在做活动展会,婚庆,好多都用这方式进行,这种方式其实技术比较简单:

      1.提前购买功能,并配置好相关的内容,比如关于抽奖的名称、人数以及奖品等内容;

      2.活动当天准备两台电脑,一台连接好现场的大屏幕,用于现场大屏幕操作,一台用于现场消息审核;

      3.需要有个人微信,然后通过微信扫码方式参与大屏幕抽奖;

      4.负责抽取的工作人员在现场操作即可。

      用思讯互动这类平台就可以轻松的制作了,不仅可以把照片放在大屏,还能大屏播放视频,音频,还有各种小游戏可以实现全场互动。相比传统的抽奖箱抽奖,现在有更多的抽奖软件可以用。抽奖可以分为福利发放式的运气性发奖和炒热气氛式的竞技性发奖。经过细致的调研选择,思讯互动口碑看得见,是截至目前最好用最有创意的抽奖软件!无需下载软件,网站注册填写奖品信息即可使用。不但发奖核销方便,也可以带动现场气氛,更好的提高活动的趣味性和质感。

      一些场景的应用方面,比如我想在婚礼上弄一个抽奖环节,滚动大屏幕数字然后喊停,画面上的数字就是中奖号码。这个东西要如何做到?一是你可以下载现成的软件,例如抽奖摇号软件之类的;二是你可以用PPT这些基础软件编写一个,网上有简单教程的;三是搞个flash的摇号小动画咯。

幸运数字抽奖

      说到大屏幕抽奖,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疑问,用微信头像在大屏幕上抽奖,是可以内定第一名的吗?一般来说是可以的具体视开发公司会不会给您提供这类服务。这种暗箱操作建议不要做,但是很多的软件平台确实会提供这方面的便利。

      现场活动加入微信抽奖,整个活动马上就变得非常具有吸引力了。适合各种活动场景,心动的你只需要搜索思讯互动,就能找到这家平台。思讯互动大屏幕抽奖,带给你不一样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