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请收下这份中秋节商场超市现场活动策划方案

  • 思讯互动
  • 2021-08-15 15:06:03

中秋节活动策划方案

中秋佳节马上就要到了,中秋节不仅仅是小家团圆的日子,更是举国欢庆的节日。各大商场超市每年到这个时候都会推出各种活动来搞促销,刺激消费者消费。但是想要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关注那活动就必须要有创意,要新颖。每年这个时候运营推广部门的任务就会比较繁重了,能否策划好活动,活动的目标是什么,与往年相比是否有进步等都显得尤为重要。那么究竟该如何去做策划,才能摆脱商场超市节日营销推广的困境呢?小编今天就来跟大家聊一聊中秋节活动期间商场超市营销策划该怎么做。

节日前期的宣传推广策划,首先定好优惠方案是满减、满赠、打折,盆友圈转发集赞获得抵扣券(这种裂变式的宣传推广对于商场活动来说是非常见效的),要不要设置使用次数门槛等等都是在活动策划前需要考虑清楚的。满减其实也是针对部分商品的如:刚需的柴米油盐、时令水果、中秋节自然就免不了月饼了。如:买满168减20,满268减50,满368减XX等等。再针对月饼进行单独进行满赠活动:满XX元增饮料。最后就是礼盒了,过节大部分消费者买礼盒月饼都是送人的,礼盒是不是可以考虑在包装里打包一些其他的礼品呢(香烟、茶叶、酒),一起打包促销?

节日当天现场的装饰,引导牌,主打产品的放置位置,人员安排等等都需要考虑。现场装饰以中秋团圆氛围为主,元素可以选择嫦娥,月亮,一家人手牵手团圆。如果条件允许可以在现场搭建一个小舞台,请人表演通过这种方式来吸引人气。说到现场活动吸引人气那现场大屏幕互动肯定是首当其冲——顾客通过扫描主办方的公众号二维码,关注二维码后可以参与现场大屏幕的抽奖、抢红包、摇一摇游戏等。参与即可获得商场超市准备的抵扣券、代金券、实物等各种礼品,好玩的同时还能拿礼品,还能为商场超市吸引大量的粉丝,方便日后的二次营销推广,可谓是一举多得。主打产品需要单独开辟中秋商品系列展销区,展销商品品类包括:月饼、酒类、礼盒等中秋节日系列商品,方便顾客在该区域进行选购。

现场大屏幕互动-吃月饼游戏

活动最后还需要对活动进行复盘,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将数据进行可视化处理,组织参与活动的人员开会总结,内容不局限于分析今后同类型活动可以改进的方向、通过本次活动产出的可复制经验以及对下一个周期活动的规划。可不要小看了活动复盘,每一次运营策湖到最后实践都是一次宝贵的经验尝试,会有系统数据、交易结果出来,也有用户反馈、市场竞争情况,是一个非常值得挖掘的材料,通过复盘能够看到自身的不足、用户的喜好、商品的销量等都是非常有价值的数据。

今年中秋节商场超市的活动策划方案就介绍到这里了,最后提一下,疫情期间还需要单独安排人负责体温检测,健康码管理,口罩佩戴管理等工作。同时希望疫情早日控制住,祝大家生意兴隆,财源广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