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有了现场大屏幕互动软件,办活动你还在犹豫吗?

  • 思讯互动
  • 2021-08-16 19:54:40

大屏幕互动

时间的脚步飞快,一不留神世界就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场活动行业也是这样,传统的东西慢慢的被互联网+所取代,这不正式响应国家的号召吗?传统行业+互联网,以往的现场互动方式已经逐渐被新兴的互动的互动方式所取代,现场活动下观众需要更强烈的参与感,更丰富的体验,更科技的视觉体验。现场大屏幕互动软件让场景式互动融入到现场活动中,让现场活动气氛更加热烈,让活动办的更有特色,让主办方的品牌、产品宣传更加的高效!

全新的互动方式又有哪些互动功能是值得关注呢?今天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现场大屏幕从左往右自由穿梭的弹幕

大屏幕互动-弹幕

现场所有观众都能畅所欲言,通过手机端发生想说的话到大屏幕上,大屏幕上千千万万条弹幕通通都能展示出来,可以匿名、可以实名、可以隐藏发送者的头像,好玩的弹幕消息让现场炫酷到爆。现场的气氛怎么样,可以说直接从弹幕的数量就能看出来。弹幕可以是祝福、可以是提问、可以是表白、可以是吐槽,发你所想。让平时隐匿的段子手无处藏身。比起平时在视频网站上的弹幕,现场大屏幕弹幕更加的震撼、更具有真实性。“撩”大咖,“夸耀”BOSS,表白女神,吐槽公司...统统都可以。

 

销售团队,誓师大会业绩目标大PK

大屏幕互动-业绩目标

 下一季度、下一年度动员大会启动大会,销售团队签军令状定目标,你还在用传统纸质+代表上台发言你就OUT 了。现在只需团队代表在手机端输入自己团队的业绩目标,大屏幕上就能实时展示业绩目标的柱形图,多个团队PK,进度和战况一目了然。还可以团队中以个人为单位定业绩,汇总到大屏幕上再以团队下业绩的形式展现,看哪个团队最勇猛,哪个团队信心底气最足。

 

节目评分

大屏幕互动-节目投票

大屏幕互动-评委评分

现场节目表演的好不好,嘉宾演讲得赞不赞,现场观众说了算。大屏幕现场投票、评分,观众只需拿出手机扫一扫大屏幕上参与的二维码,就能在手机上为自己心仪的节目,喜爱的嘉宾投上一票、为他们点赞。观众参与投票和评分的数据会实时汇总统计在大屏幕上实时动态呈现,评分更是可以多维度进行评比打分。公平、公正、公开的现场投票评分,让结果一目了然,炫酷的动画效果+多种样式风格全方位满足不同类型的现场活动。

 

疯狂数钞票互动游戏嗨翻现场

吉利大气的UI设计,温馨的游戏界面,烘托现场活动喜庆的气氛。观众通过哗哗哗.....快速滑出手机屏幕上的人民币,人民币从手机屏幕飞出,同时大屏幕上实时展示用户数的金额数,金额数越大钱擂的越厚,排名就会越靠前。随着钱满满的堆满屏幕,数钱比赛也将进入白热化阶段,游戏结束瞬间,用户排名立马在大屏幕上弹出,看看谁才是数钱小能手。

 

对对碰

男女“对对碰”牵起缘分之手,爱神降落,妙不可言。缘份注定,现场相亲会随机配对,LED大屏幕给当红娘,牵红线,调节气氛,相亲交友破冰!

 

许下美好愿望的许愿树

大屏幕互动-许愿树

活动结尾,为来年许下美好的愿望,期待明天会更好。观众通过手机写下愿望并发送到大屏幕,愿望会已孔明灯的方式放飞到大屏幕上,新颖的互动方式给现场带来不一样的气氛。企业年会推荐功能,让员工写下新年愿望,展望未来!同时许愿树功能是支持抽奖的,抽出的愿望也可以邀请当事人上台或者BOSS帮助他实现孔明灯上愿望的内容。

 

思讯互动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让活动现场更有温度,更加智能,更具科技感,活动策划人赶紧Get起来,大屏幕互动让你在老板面前挺直腰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