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展会设计如何突出?

  • 思讯互动
  • 2022-07-25 17:57:20

美国流行色彩研究中心的一项调查表明,人们在挑选商品的时候存在一个“7秒钟定律”:面对琳琅满目的商品,人们只需7秒钟就可以确定对这些商品是否感兴趣。

展会设计中的色、光、型就是这短暂7秒的关键,完美的组合可以让普通变惊艳!

陈列展会设计中,展品是主体,衬托空间则称背景。在陈列展览色彩设计中,主体要比背景更明亮、更鲜艳,以形成明确的实物效果。如果两者的对比弱,就会出现主体与背景互相融合,背景不易起到衬托主体的作用。背景色彩的选择,一般是根据各类展品的色彩,配合以邻近色的关系,可以使之成为暖调较亮,冷调较暗的感觉。也可以随展会设计者的情趣与意图来控制展品的主次和色彩的变化,形成庄严、富丽、典雅、朴素、豪华、明快等各种情调。在局部色彩处理上,要根据不同情况在统一中找变化

在特性相近的展品同时展览时,色彩设计关键是要做到区域化。根据各展区的展品性质和目标对象而形成一种有别于其他展区的色彩效果,以增强个性和针对性。各展区之间既有统一性又有个性的变化,使之成为富有韵律的节奏性色彩关系。从整个展览范围来看,色调应是和谐统一的,各展区色调之间是一种顺承、渐变的关系。同时各展区应与其他展区色彩有一定的区别,才不致单调乏味而失去探究的兴趣。

 

 

在展会设计确立了大的色彩基调后,小面积色彩的变化和穿插,是非常必要的。同类展品看多了,看久了,适当的调节和变化常令人眼前一亮,使参观效果得到提升。利用展板、地面、天花板等的色调加上灯光作用,营造一种宜人的氛围。并按照各个划分区域功能的不同分别进行展会设计,一般在同一展览区总是设计成明亮而开阔;休息区、洽谈区等则以中性色为主。

展会游戏

搭建好了展会舞台,自然要有配的上的活动游戏。摇一摇即可参与游戏,惊喜不断;竖版展示,新颖的大屏幕效果,为活动增添更多的花样与精彩,结合大屏幕、手机双屏互动,全场疯狂参与,轻松引爆现场气氛。

 

色彩是展示环境设计的灵魂,展示空间中的色彩对展示设计的空间感、舒适度、环境气氛、使用效率、人的生理和心理均有很大的影响。色彩是富有感情且充满变化的,在设计中精彩绝妙地利用色彩因素,往往能达到出其不意的效果。色彩是大自然赐给人类的最宝贵的财富之一,它赋予人类为整个世界“上妆”的权利,我们应该充分发挥和利用色彩的功能特点,创造出充满情调、和谐舒适的展示空间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