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婚礼上好玩的互动游戏推荐

  • 思讯互动
  • 2021-08-31 09:35:12

婚礼上嘉宾互动游戏推荐

        每一对新人在举行婚礼的时候都希望把婚礼办的热热闹闹的,让每一位来宾印象深刻。想要婚礼的气氛活跃,单靠司仪的单口相声肯定是不行的,新人和宾客之间、宾客与宾客之间、舞台与台下之间的互动游戏是必不可少的,好玩的婚礼互动游戏可以让现场气氛热闹活跃,同时也给宾客带来更多的快乐。婚礼上的互动游戏种类和花样非常之多,新人在举行婚礼的时候需要根据实际情况仔细挑选,今天小编在这里就推荐几款当下比较热门的婚礼互动小游戏让婚礼办的既热闹又有趣。

1、祝福卡片

入场时为每一位来宾准备一张卡片,让来宾在卡片上写下祝福语,让后将祝福语放置在背景墙或者抽奖箱内,在婚礼的抽奖环节随机抽取卡片,抽中卡片的对应来宾给与一个小礼品,也可以让来宾上台来表演节目或者发言。也可以使用电子化的大屏幕祝福语、许愿树功能来手机祝福语,然后大屏幕随机抽取大家的祝福语。

婚礼互动游戏之许愿树祝福卡片

发送祝福的方式还可以选择弹幕上墙,将时下流行的弹幕搬到婚礼现场LED大屏幕上,弹幕在新人的PPT视频上从左到右穿梭好不热闹。

2、幸运手机号

这个游戏是当下婚礼上比较流行的互动游戏了,游戏玩法:支持人在现场公布直接的手机号码,然后让所有来宾拨打改号码,第一个拨通的号码就是幸运手机号,该来宾就是幸运观众,幸运观众可以获得一份精美的小礼品。

婚礼互动游戏之幸运手机号

3、方言表白

这个游戏是比较有意思的环节,随机从现场挑选不同地方的嘉宾上台(注意不同地方的嘉宾他们的方言的口音也要不一样,可以挑选女方的嘉宾这样“刁难”起来更有意思) 让新郎学说他们的家乡话对新娘现场表白。比如:我爱老婆一生一世,这一辈子我都听老婆话,老婆叫我朝东我不敢朝西等等。

婚礼互动游戏之方言表白

4、站错队

首先,挑选20-30名嘉宾上台参与游戏,主持人预先准备号若干个与新人有关的题目,比如:新人的身高总和,年龄差,相识的地点,谁对谁表白,谁追的谁等等。每个问题都只有A和B两个选项,选择A的站到一队,选择B的站到另一队,站错队伍的嘉宾淘汰下台,留到最后的那位嘉宾可以获得一份礼品。注意此环节需要快问快达加快效率,没有站队的嘉宾也视为站错队,需要淘汰。

婚礼互动游戏之站错队

5、创意抢红包

新人预先准备好红包,现场嘉宾只需扫码参与点击手机上掉落的红包雨,就由机会获得新人的祝福红包,让喜庆的红包充满整个婚礼现场。抢红包游戏结束后大屏幕上还会展示手机最佳的嘉宾信息,可以要求嘉宾上台发言或者表演节目。

婚礼互动游戏之创意抢红包

        结婚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大喜事,安排好玩的互动游戏来活跃现场的气氛,让婚礼更加热闹,让来宾记忆更加的深刻即使时间久了依旧会偶尔想起在你的婚礼上互动游戏玩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