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如何制作年会节目现场大屏幕投票

  • 思讯互动
  • 2021-08-22 20:23:16

年会节目投票

        企业一年一度的年会上,由各个同事表演的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为了犒劳参与表演的同事同时也是为了激励大家踊跃参与集体活动,一般都会对节目进行投票,然后通过票选结果评比的最受欢迎的节目,前三名由领导颁奖,以资鼓励。

        传统的纸质投票方式,操作起来太繁琐,统计也不太方便;公众号的投票方式不够直观,大家只能在手机上进行投票后然后查看结果也是在手机上。正是为了解决这样一个问题,大屏幕投票系统也就应运而生了:现场的员工只需要扫码即可参与投票,在手机上选择自己心仪的节目进行投票,大屏幕实时展示票选的进度,随着各个节目票数的变化,大屏幕上的柱形图也随之以动画的效果进行切换。首先,从效果上非常直观,其次,票选结果是实时统计的,每一个人都能看到进度和过程,最后,投票的配置也非常的简单,支持纯文字,图文,支持横向柱形图、纵向柱形图、大图模式、3D柱形图等展示效果。

大屏幕节目投票-横向柱形图大屏幕节目投票-竖向柱形图大屏幕节目投票-大图模式大屏幕节目投票-3D柱形图

 

像上面的现场大屏幕年会节目投票的具体制作步骤也是比较简单的,接下来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在线体验            立即制作

第一步、登录思讯互动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如果没有账号的话你需要先注册一个专属的账号: https://www.sessionhd.com/customer/index.html

如何制作年会节目投票

第二步、创建年会活动,然后对年会活动进行设置,开启投票功能; 

如何制作年会节目投票

如何制作年会节目投票

如何制作年会节目投票

第三步、创建投票轮次,选择展示的效果,投票的类型(单选、多选、指定票数等等),配置年会节目的列表,如果由图片的话还可以在此处上传节目的图片(可以是演员的剧照,或者演员的照片等等);

如何制作年会节目投票

如何制作年会节目投票

如何制作年会节目投票

第四步、打开大屏幕,点击开始按钮,然后使用手机扫码参与投票,年会上方便起见,可以将投票的参与链接设置到公司的公众号上,以来可以给公众号增加粉丝,而来方便大家进入手机页面的时候更加的便捷(省去每次查看都需要扫码的困扰),如果需要让领导来作为评委投票也是可以的,只需要将领导设置成评委,并确定票的权重(领导的1票等于其他人的x票即可);

如何制作年会节目投票

第五步、手机上对喜欢的节目进行投票,查看大屏幕上的效果,为防止冷场,系统支持通过后台加票的方式,对指定的节目进行加票(如果领导参与了表演,可以使用此功能让领导Happy一下,你懂的);

如何制作年会节目投票

如何制作年会节目投票

手机端投票和查看结果页面

第六步、如果需要查看投票明细的话,可以到后台点击投票结果按钮查询并导出投票的结果。

如何制作年会节目投票如何制作年会节目投票

 

在线体验            立即制作

 

 

年会节目投票由于是现场投票的方式,所以在正式开始前策划人和负责人还是需要多加测试和彩排,防止现场发生意外,同时也是为了保证投票的公正性,这样才能够让活动现场达到更好的效果和气氛。到这里我相信部分策划人还有一些疑问,比如:

1、如何防止刷票行为,现场大屏幕投票的方式可以很好的避免这个问题:活动的人数是有上限的,满了就不能再扫码进来了,然后可以使用名单签到的方式进行签到,只有签到成功的人才能参与投票,这样一来就能防止未受邀请的人员扫码参与了,这个也是为什么现场大屏幕投票的方式比微信自带的的投票系统更加适合年会节目投票的原因;

2、现场的人员操作起来会不会好复杂,有些同事年纪比较大,不太会用智能手机,这个请放心,操作起来比较简单:投票的节目可以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展示,这样一来大家就都能看懂了;

3、其他地区的同事可以参与投票吗?当然可以,只需要把参与的二维码链接发给他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