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年会有哪些新颖的抽奖

  • 思讯互动
  • 2021-08-30 11:03:36

年会办的好,奖金少不了。每年年底,大大小小的公司都会筹备年会,组织活动,多少公司的年会都大同小异,想想我们去年的年会,除了吃饭就是看节目,连最吸引人的抽奖环节也毫无新意,抽奖活动就一个箱子简易程度都不如我们村里的村干部投票箱,那么,怎样让年会活动变得有新意呢?趁着年会开始前,手把手分享给你都有哪些创意新颖的抽奖功能

 

第一:3D抽奖

刚听到这款抽奖软件名字的时候我就莫名觉得很高级,看完效果以后我再次把那些什么手摇抽奖、小纸条抽奖狠狠地唾弃了一遍,瞧瞧人家多贵气多博眼球啊!又简单又炫酷,背景和背景形式还可以自定义,老板,我们今年的抽奖就用它吧!

 

第二:大转盘抽奖

这类抽奖我爷爷都知道相信就不用多说明了,跟实质地抽奖不同的是它是大屏互动抽奖活动,无需提前准备道具,后台直接设置好展示即可,还是原来的味道,却是更为新潮的方式,抽奖结果还可以一键导出,省去诸多烦恼。想想你得从仓库里把这东西从角落拖出来去灰试下还能转的动否再计算一下车的后备箱是否够把它容下最后用完后还得把它扛回来再往仓库放……大屏幕的方式直接省去了搬运的体力活

 

第三:抽签

有两种模式可以选择

随机模式未开始时,会展示卡片上的奖品及名称,按空格或点击“开始”按钮后,会进入选签状态,大屏幕上的卡签会先收牌并翻过来展示卡片的背面,上面会展示签名。大屏幕再次按空格键后结束选签进入自动抽取状态,抽完一个会放大并翻转过来出现在大屏幕上,按一下空格开始下一个抽取。

自由模式一开始卡片都是背面,签名是类似“A3”、“B4”这样的标示位置的字母数字组合,在屏幕左侧及上侧也会出现相应的字母数字,方便现场开签时定位到某一个签上面。点击某个卡签,就会翻转过来。

自由模式更像是抽签,点击哪个就抽哪个,完全可能抽中谢谢参与。而且不需要用户扫码,现场直接操作,与活动签到等独立存在。

 

希望这份抽奖软件功能盘点也能帮到正在做年会策划的你们,现在企业的年会形式越来越趋向移动智能化,这样可以大大节省年会成本。虽然不一定给你们带去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逼格,但是也请别再用low到不行的抽奖方式了。以上抽奖方式也同样适用于大型商场活动、晚会等场合使用。企业只需准备一台供控制的电脑,一个大屏幕(投影)以及良好的网络环境即可,嘉宾们只需要打开微信便可参与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