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3D抽奖—年会抽奖的创意新模式报到!

  • 思讯互动
  • 2022-08-01 14:45:23

 

年会就要到了,在年会上最令人期待的环节就是抽奖环节!但是年会抽奖环节到底要怎么玩才能有品格,有创意,不会让现场观众感觉到形式老套呢?在这里,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抽奖游戏——3D抽奖,这款抽奖游戏作为年会中的年会创意节目,能够提升年会现场格调,让现场观众在看到抽奖环节时瞬间感觉到眼前一亮!

 

3D抽奖是现场大屏幕创意抽奖的新模式,和普通的抽奖模式不一样的是,3D抽奖在抽奖过程中会在现场大屏幕上显示3D画面效果,还能配合动感音效让现场充满紧张感,现场观众在看到屏幕上飞速变化的3D画面和听到现场激动的动感音乐时,能够瞬间被调动起紧张情绪,让现场互动气氛达到高潮。

 

3D抽奖的参与方式和抽奖过程非常简单。参与抽奖的现场观众们只需要现场扫码参与签到,就能进入奖池,在工作人员后台选择好奖品和抽奖人数后,点击屏幕就能开始抽奖。同时现场屏幕上会交替变化显示用户头像,在3D抽奖环节最终获得大奖的用户微信头像和名称会在现场大屏幕上显示。

最重要的是,3D抽奖不需要花费制作奖券的时间,也不需要工作人员人工统计抽奖数据,能够减轻现场工作人员的负担,避免出现人工统计抽奖结果出现误差的场景。3D抽奖结束后,工作人员能够后台1键导出抽奖数据,省去统计录入的时间,提高现场活动的效率。

 

功能效果

抽奖开始前奖品卡片旋转,下方是控制条。点击开始后,会出现用户头像缠绕奖品卡片,并组各种球体正方体图形,点击停止后,头像散开不断冲向屏幕外,并出现中奖用户的头像,在屏幕上依次排列开来。

 

使用流程

主办方

后台配置好3D抽奖的各种设置,保存后打开大屏幕切换到3D抽奖画面,大屏幕鼠标点击相应按钮开始/停止抽奖,点击中奖名单可展示中奖的名单,点击上一轮下一轮切换轮次。

现场用户

现场用户只需扫码签到就能进入奖池等待被抽中,可点击手机端3D抽奖图标,进入后查看中奖记录。

 

功能亮点

1.头像组成各种3D图形,更具仪式感

       用户头像组成超炫超酷的3D图形围绕着奖品卡片不断变幻,表现出大家对奖品的喜爱,同时大家一起组成图形,也更具团结一心的仪式感。点击停止后,头像散开并出现中奖用户的效果,好像就是从所有用户中挑选出中奖用户,过渡自然流畅,颇具仪式感。

2.品牌植入,助力企业宣传

      3D抽奖是非常酷炫大气的一种现场活动微信抽奖方式。大屏幕上用户头像组成各种3D图形,不断变换,幸运用户的头像不停的从3D图形中飞出,最终抽取出中奖用户。

      通过3D签到功能生成Logo或者企业名称,抽奖开始前,可以先展示由用户头像组成的图形Logo,再开始抽奖。如果当前抽取的奖品是赞助商赞助的,那么这里显示一下赞助商的Logo或者名称就可以达到非常好的鸣谢效果。

 

 

3D抽奖作为年会策划中的年会创意节目,能够提升现场气氛,增加现场互动,还能减轻现场工作人员的负担,避免抽奖结果统计出现误差。这么有创意又有效率的年会抽奖环节,关注思讯互动,就能拥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