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拒绝乱入!年会扫码签到,轻松过滤无关人员

  • 思讯互动
  • 2021-09-24 11:25:42

你们家年会签到时是采用什么样的方式的呢?是还在门口排队等待签名签到?这样已经过时了,而且容易造成现场混乱。其实,在年会签到的时候,完全可以采用更加高效便捷的签到方式,让年会有个完美的开始。

 

年会属于相对私人的企业活动,在酒店或是其他会场举办时,如果混入其他无关人员,会给年会带来隐患。如何完美杜绝,使用大屏幕验证信息签到啊!

 

设置签到的人员的验证信息,比如姓名,电话号码,或是号码,与后台预先导入的信息一致才能成功签到,签到后嘉宾可以在手机界面看到自己相对应的座位号。一举好几得有木有!

 

 

同时,现场电子大屏幕上也会成为签到墙展示,3D签到上将循环展示签到嘉宾的微信头像。高端大气上档次有木有?!签到头像组成多种3D几何图形,循环地变化展示在大屏幕上,该功能还支持通过文字和图形Logo自动生成签到图形,通过极具个人色彩的微信头像组成的Logo或者文字图形,必然能给现场带来惊艳的视觉效果

 

还有更多的签到展示功能:

 

签到簿

红色背景主题面板,契合喜庆场面,用户信息及签到寄语在签到簿上依次罗列或自右向左移动

 

logo签到

用户微信头像围绕品牌Logo组成各式炫酷3D效果:魔方、万花筒、地球、银河,彰显品牌,头像昵称将飞入大屏幕,大屏幕上播放入场动画后,头像最终组成固定的图形围绕Logo展示在大屏幕上。

该功能显示的场景风格包含:银河、地球、万花筒和3D魔方四种效果,全新的3D Logo签到风格,与3D签到功能不同的是,Logo签到展示的Logo可以是原滋原味的Logo图片,色彩大小都可以保存原样(而不是通过头像组成的),比3D签到功能更加的高端大气上档次。

 

这样便捷的签到墙签到方式,解放了年会现场工作人员双手,只需要看一眼手机端验证情况就能判断,无需人工进行身份审核。平均每人进行签到的时间不会超过30秒。一扫,一填,一核对,就能完成签到啦!超高效的有木有!不在名单内的不能签到成功,直接过滤了外来人员

 

关键是,不用担心嘉宾的信息无法实时统计!使用思讯互动的实名签到的话,在后台就能一键导出所有嘉宾信息呢!再也不用在会后对着一个个“龙飞凤舞”的字体瞎猜了,也不用熬夜做会后整理了。轻轻松松准时下班逛街去咯!

 

更多详情进入思讯互动官网了解哦!不要让自己的年会焦头烂额,这么方便的签到,赶紧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