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微信上墙大屏互动红包雨_教你怎么制作大屏红包雨游戏

  • 思讯互动
  • 2021-09-26 16:49:02

现在随着移动互联网、智能手机、社交媒体的快速普及,使得以微信为主的移动终端成为展商和观众在互联网搜索引擎之外,获取会议等市场活动信息的另一重要入口,也成为了近几年会议企业营销转战的必争之地。现场微信现场互动产品已经是各类公司举办活动的首选,现场活动玩的好,首先是产品要花样多,今天就给大家介绍现在活动中比较热门的大屏互 动功能:微信上墙大屏互动红 包雨。

什么是微信上墙大屏互动红 包雨? 

大屏幕互动

在现场抢红包,大屏幕红包像下雨一样从上往下落下来,可以说是现场的互动性最强的一款大屏互动功能,年会现场的首选。红包 雨环节开始后,手机屏幕和大屏幕同时掉落红包,参会者通过手机端点击红包,即可有机会中奖,大屏幕可以实时显示红包领取详情,游戏结束后还可以显示抢红包排行榜。

红包雨游戏功能亮点

1、现金红包可以直接发放至微信零钱中

2、与微信红包一样,支持随机红包与普通红包

3、告别现场拉群面临的抢不到、消息多的尴尬情况

红 包雨游戏适用场景 

红包 雨可应用于年会晚宴、论坛峰会、培训沙龙、客户答谢、婚礼庆典等现场互动场景。

应用环节 

年会晚宴:可用于整点红包、阳光普照奖发放

论坛峰会:可用于幸运奖发放

培训沙龙:可用于幸运奖发放

客户答谢:可用于奖品发放

婚礼庆典:可以用于宾客互动环节

现场观众如何参与红 包雨 

1.参会者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参与红 包雨环节

2.红 包雨开始后,点击手机抢红包,即有机会中奖

大屏互动功能二:微信弹幕上墙

弹幕信息横向穿梭大屏幕,让活动现场燃起来,提升常规环节趣味性,制造紧凑的、热烈的互动氛围,体现火爆的活动现场。

大屏幕互动

大屏互动功能三:疯狂数钱

数钱是一款大屏互动功能,参与者进入游戏界面后,手机屏幕上会显示一叠钞票,我们手指向上滑动手机屏幕,即可将钱滑出,大屏幕上来宾所代表的那一叠钞票也会不断增加,越堆越高,显示数钱数量最多的前3名参与者可以获得奖品!

大屏幕互动

大屏互动功能四:滚动头 像抽奖

在现场用户扫描二维码后,微信头像自动进入奖励池,数量没有限制,抽奖的人数可以通过左边的人数框调整(默认抽奖人数)。抽奖开始后,大屏幕不断滚动切换可中奖用户的头像,最后显示中奖用户的头像和昵称(姓名)。单轮抽奖支持多批次抽奖,不同抽奖次数的用户可点击中奖名单弹框中的左右切换按钮进行切换。
大屏幕互动

大屏互动功能五:3D 签到

3D 签到配合来宾登记功能使用,来宾扫码后,由入场前签到时获取的头像在大屏在展现飞动;多种形状拼接,完美宣传拼接,可定制更多形状样式,让参会人眼前一亮。

大屏幕互动

以上提到的互动游戏都是比较受活动主办方与参会者欢迎的现场互动营销方式,只要策划好环节与流程,就能吸引用户参与进来,一场和现场大屏幕结合的微信互动游戏、互动活动让你的活动举办的更精彩!

思讯互动平台,现场活动稳定好用微信大屏互动平台,为各类企业品牌的年会活动、创投路演、论坛峰会、团建拓展、发布会、教育培训、聚会沙龙、婚礼晚宴等活动,提供签到、抽奖、红 包雨、投票、打赏、评分、弹幕上墙、摇一摇等一站式大屏互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