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烦恼?!又是一年公司周年庆典活动策划,来这找思路吧!

  • 思讯互动
  • 2021-09-22 11:56:53

公司又走过了一年,开始烦恼周年庆典活动的策划?公司周年庆典往往是一个公司步入正轨的成熟表现。一个公司如果没有前期的稳健发展,撑不起一个周年庆活动。周年庆活动的作用又不仅仅在于展示公司的稳健发展,更加在于给予员工来年拼搏的信心,让员工相信公司的实力,对公司的未来发展进行展望,借此机会,公司领导人既能对公司一年业务进行回顾总结,也能对来年发展提出目标,激励员工,做出规划。

 

1、时间安排

在举办周年庆之前需要确定时间安排,确定一个大家都满意的时间,确保重要人员能到场,周年庆通常安排在中午或晚上,具体看公司定位。例如餐饮公司一般在中午,因为晚上时段的就餐人数较为多;如果有大型活动安排,如邀请歌手上台,或者有大型演出需要舞台的话,不论是露天舞台还是室内舞台在晚上举行都更为有feel(如若有狂欢环节,建议在晚上举行,夜幕本身自带狂欢气息)。

2、活动场所

除了确定了人员以及其出席时间,就不可避免地要进行活动场所的选择。活动场所在选择的时候应当充分考虑公司定位,到场人员数量,到场人员的主体年龄阶段,这些信息的确定也有助于后面活动具体内容的选择。周年庆的关键是紧扣公司的文化核心内涵,只有充分展示公司文化内涵的周年庆活动策划才称得上是一个好的活动策划。

3、现场氛围

举办一个周年庆活动,在达到其宣传庆祝的作用同时,也不要忘了营造一个合适的氛围。通过周年店庆活动的策划能够使得周年庆氛围朝着更好的走向发展。对于面向新老员工聚会向的周年庆,主要以轻松愉悦的氛围为主;而对于面向客户的周年庆,则以热烈蓬勃的气氛为主。

 

现场互动大屏幕有很多实时互动游戏可以很好的活跃气氛。来宾扫码后简单的操作,摇一摇手机就能完成游戏。除了互动游戏,还能进行红包雨福利派送,还有抽奖活动,投票等

数钱互动游戏

 

新东方炫酷抽奖现场

 

美的摇大奖现场活动

 

不同面对对象深刻影响着活动的内涵,明确了周年庆的主要目的后, 周年庆典对于活动气氛的把握也就变得简单明了起来。

在周年庆典活动中加入大屏幕互动,不失为一个可以有效带动现场气氛的好方法。如果在搞活动时,商家能够做到以上几点,相信定能收获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