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高端峰会及发布会策划,抓准三个关键

  • 思讯互动
  • 2021-09-09 11:57:27

怎样成功举办高端峰会或发布会?,策划的关键在于:

1.是否有一个大致的活动框架

2.是否有成熟的项目管理方式

高端峰会及发布会此类活动策划首先离不开的是一个峰会论坛的大致内容。高端峰会及发布会活动策划框架,有以下三点需要注意:

1、议程策划安排大多数发布会整个过程就是讲话,念稿件,例行演示。实际上,尽管高端峰会及发布会活动属于正式的论坛,但可以做得更活跃一些,尤其是高峰论坛活动策划的开幕。在论坛议程安排时,注意紧凑、连贯,从实践来看,一般控制在一到两个小时为宜。

2、确定参会人员是一项很重要的工作,也是一个变化较多的因素,而它的变化将影响到整个会议的规格与规模,进而影响高峰论坛的各个因素。比如,重要人物的出席和缺席可能影响规格,或者方便起见,论坛地点或论坛的一部分内容改为机场、贵宾室进行,或者时间调整等。因此,这是总协调工作控制的“关键点”,宜重点来抓。

3、确定互动环节也是很重要的一个工作,峰会中也可以适当的运用大屏幕互动系统,高端的科技活跃现场气氛,让峰会不再那么单调。一个高端的峰会,互动环节运用到科技是最好的,现场所有功能用户都只需用手机扫码即可,不需要准备别的。

 

logo签到

全新特效,震撼开场,给现场带来视觉盛宴,用户微信头像围绕品牌Logo组成各式炫酷3D效果:魔方、万花筒、地球、银河,彰显品牌,其中的地球效果精确模拟了陆地(由用户头像组成)和海洋,支持通过经度和纬度标注城市位置,如:公司的总部、分部等所在城市的位置。特别适合追求品牌展现、品牌推广、品牌宣传的主办方。

炫酷抽奖

现场用户只需要扫码签到成功,就能进入奖池等待被抽取,抽奖开始前会在大屏幕面板上展示中奖图片,点击“开始”后,大屏幕头像开始不断变化,点击停止后出现中奖名单

 

答题闯关

(1)产品推广:如果您的现场活动需要推广新品或者进一步扩大产品的名气,不妨试试这款答题闯关游戏,将与产品特点、优势相关的问题作为闯关题目,无形之中将产品印象植入用户脑海中,还可以设置相应的奖品,作为对获得排名用户的奖励,是非常的有效的产品推广方式。

(2)政府活动:希望通过答题来对新政策、新法案、会议精神进行宣传,举办精彩的知识竞赛,能更好的激发现场民众的参与热情,推动活动的圆满成功。

抓住好关键点,做好一个高端峰会和发布会就不是什么难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