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利用热点事件+大屏幕互动办一场高效的活动

  • 思讯互动
  • 2021-09-15 11:47:08

在当今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经济中,企业商家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得一席之地,就要想尽各种办法促进产品销售转化从而换取利润。在这样的大背景下,许多商家企业会通过搞活动来促进销量,可是方法不对、路子错误等原因,导致总是收效甚微。

小编在这里介绍一种方法,可以让整个活动的收效提升不少,那就是尝试将活动与热点事件相结合。大家是否还记得前段时间的鸿星尔克大卖事件,因为在河南洪灾中低调捐款,一下子迅速销量猛增。当然,除了这个事件,鸿星尔克本身也是良心产品。

企业商家所要做的,就是关注国家大事,保持敏锐的嗅觉,当有热点事件可以借助的时候,借助东风,搞活动策划促进销售。就拿河南的大雨来说吧,企业可以开展促销活动,比如是卖电子产品的,那么每卖出一个电子产品,就捐赠利润的多少到灾区。这样子虽然因为捐赠,每个产品的实际到手利润减少了,但是却能大大促进销量,而且可以积累企业的形象,做好企业的品牌建设与宣传。

在活动紧跟热点的同时,在现场活动中引入大屏幕互动,也是非常不错的主意。大屏幕互动跟热点事件,就是活动营销的左膀右臂,可以有效地提升活动效果,让策划方省心省力,主办方笑得合不拢嘴。大屏幕互动结合了活动的需求特点,辅之以现代互联网技术,定能让现场活动有更大的突破。

现场大屏幕互动

大屏幕互动涵盖的功能非常多样,从签到到开场特效,从聊天弹幕到抢红包,从现场抽奖到互动游戏,从投票评选到各种其他功能,总之,大屏幕互动有着非常大的魅力,可以有效地促进现场互动。下面小编就一一介绍一下有大屏幕互动哪些好玩的内容吧。

1.炫酷的签到

以思讯互动来举例,现场大屏幕互动有几种签到功能,一个是普通的2D签到,然后就是3D签到及logo签到,这几种签到效果都是非常好的。3D签到是由头像组成各种炫酷的图像图形,比如球体、DNA等,而logo签到,可以添加企业的logo,在大屏幕上出现签到头像及企业的logo。

2.超嗨的弹幕

现场要想热闹,聊天弹幕少不了。手机端聊天室发送信息,就能实时展示在大屏幕上,聊天互嗨互怼,真是热闹非凡。除了可以发弹幕,还可以发红包一起抢,霸屏表达祝福跟心愿。

3.福利红包奖品

另一个让人心动的就是红包奖品了,语音红包、红包雨、摇一摇抢红包等多种方式,让你红包奖品拿到手软。

4.实在的抽奖

说起来,最实在的功能,还是现场抽奖。扫码参与活动就能加入抽奖,大屏幕头像转动起来,看看谁是幸运儿。

5.好玩的游戏

要说哪类功能最好玩,非互动游戏不可了。扫码就能参与的大屏幕互动,手机摇一摇或者点一点,就能操纵你的英雄驰骋大屏幕。而且不仅如此,更能给游戏前几名的人发奖,简直就是重大利好。

6.实用的评选

现场活动往往都会涉及到评选投票等环节,这个时候用上投票等功能,省去现场记票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