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使用现场微信大屏幕互动必须要注意的几个问题

  • 思讯互动
  • 2021-10-15 14:38:34

        微信大屏幕已经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出现在各种各样的活动现场中。但是有些活动现场由于各种原因可能也会导致没有成功的举办,那么大屏幕互动应该注意什么问题呢?思讯互动平台总结了以下几个问题:

大屏幕注意事项



        1.熟练的流程操作。这互动游戏本身都是比较简单的,活动前只需要把整个游戏的流程简单的熟悉几遍就行了,但是还是有些用户会出现一些奇奇怪怪的非正常操作。

        2.有些活动现场场地比较大,导致后面远处的一些用户不能通过扫屏幕上的二维码参与活动。因此如果你的活动现场场地也是这种比较大的,可以考虑提前将二维码打印出来张贴在其他一些位置便于所有人都可以参与进来。

        3.现场电脑的网络。因为这些现场大屏幕互动都是基于网络进行的,部分酒店网络网速较差或者存在网络劫持的情况都会导致活动不能正常进行。

        以上三个问题都是思讯互动平台根据上万场大屏幕互动活动总结出来的最重要的三个问题,只要上面几个问题都注意了一般活动就不会有任何问题。下面小编再着重介绍一下思讯互动大屏幕的一些操作中的注意事项。

摇一摇互动

       关于活动前的准备,因为是在线使用,所以需要浏览器、网络的支持,详情请参考活动准备

       关于功能的购买,您可以在优惠套餐页面购买(如果还没有账号,就会要求先注册),也可以在后台创建活动时勾选,创建活动时会跳出支付页面。

       关于接入类型,目前支持微信扫码参与及微信小程序参与,两者的区别在于现场用户是直接扫码参与还是要先进入思讯互动的小程序再参与,没有特殊需求建议选择微信扫码方式。

       关于使用期限,购买后都是单次使用,限制在一场活动中,一场活动一般限制为3天(平时)或7天(年会期间),从您创建这场活动开始计算。另外,如果是体验版,不用选择日期,默认有效时间3个月。

       关于活动人数,活动是有人数限制的,可在活动列表查看活动的人数限制。活动中的功能,参与人数都不能超过活动人数(名单抽奖除外,名单抽奖功能及人数独立于活动),如果需要升级人数,可在活动列表处点击“升级人数”来增加活动的人数限制,目前人数只支持整百购买。

       关于功能的开启与关闭,所有功能的开启与关闭都是在互动功能页面点击滑块开启关闭,开启一个未购买的功能,会跳出支付购买页面。

       关于活动与轮次的关系,轮次是活动中夺宝系列、游戏、抽奖、投票等功能的概念,一场活动可以添加多轮夺宝游戏、互动游戏、抽奖、投票。

       关于签到,目前所有签到都是微信扫码签到,可以扫大屏幕的二维码,也可以打印出来扫,除了名单抽奖(名单抽奖可看成独立于活动的一个功能,只跟上传的名单有关),所有功能都必须签到才能参与。

        关于分组签到时支持分组,用于对现场观众进行分组扫码,扫不同的码就会进入不同的组别。分组应该在活动前设置好,活动开始后开启分组,原来扫码的人员的分组全部会变成默认组别,详细内容请参考签到

       关于红包,红包是充值到账户中,活动中创建夺宝系列、抽奖或游戏时,可添加红包,添加后就会从账户红包中扣除。红包充值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提现不需要手续费。

       关于手机端扫码,如果扫的是主页、logo签到、3D签到或者普通签到页面的二维码,进入手机端主页;如果扫的是其他功能页面的二维码,则会跳转到相应的手机端页面。如果一场活动的使用功能比较多,建议扫签到或主页进入手机端主页,省去重复扫码的困扰。

       关于开发票,发票可在后台账户信息处申请,分为纸质版及电子版两种。详细请参考关于发票

       思讯互动作为一款大屏幕互动软件,可用于年会、展会、营销、会议等各种场景,抽奖、游戏、投票等多种功能任你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