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现场活动如何提高气氛-吸引更多的人气

  • 思讯互动
  • 2021-10-17 10:32:23

现场活动如何提高气氛-吸引更多的人气

 

主办方通过现场活动主要是为了宣传或者推广产品、品牌,亦或者是销售,或者是答谢。所以现场活动想要提高气氛首先需要解决的就是现场人气的问题,需要吸引更多的人来到现场,人多才会有气氛。但其实很多的现场活动的现场气氛并不是很好,台上台下的互动也基本没有,活动现场非常的无聊和枯燥。那如何来提高现场的气氛,让现场的人员活跃起来呢?这是每一位活动策划人绞尽脑汁都在思考的问题,接下来我们就来聊一聊。

 

噱头

在现场活动前期宣传的时候要给足噱头,让更多的人清楚的知道,现场活动具体的举办时间和地点,光这样肯定是不够的还需要有具体的噱头如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XXXX大奖,满减活动,现金红包雨等等,抽奖谁都喜欢,毕竟只要参与就有机会,无需额外的成本。

现场活动提高气氛-红包雨

主持人

现场活动的气氛带动和主持人也有很大的关系,主持人不仅要激情四射,还要幽默风趣,把主办方的真实意愿传达给现场的观众,充分的调动现场观众的积极性,使他们真正的在听并且听进去。当然,如果主持人还是一个段子手的话那就更好了,段子讲好了可以防止现场冷场。

幽默主持人

互动

观众与观众之间的互动,台上与台下的互动,可以是游戏,抽奖,大屏幕弹幕等等一些列方式,让现场热闹起来。说到游戏,那平时大家参与的互动游戏都是台上的主持人随机挑选部分观众上台参与,那有没有一种现场所有观众都能参与的游戏呢?答案是肯定的,大屏幕互动摇一摇游戏,即可轻松实现,现场观众使用扫码参与互动游戏,一起摇一摇比拼手速和臂力。既然是游戏那必然需要给游戏的前几名派发奖品,这样现场的观众才会有参与的意愿。

节目

现场表演的节目要老少皆宜,最好可以吸引小朋友的那种节目,现在的小盆友都是爷爷奶奶在带,小朋友喜欢看,喜欢玩那比如会把全家人都留下来一起玩,一起看,抓住这点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小朋友节目

奖励

最后就要提到的就是观众的奖励了,多准备一些奖品,无关贵重。只需要参与互动的观众就可以给其发放一份奖品,提高观众的参与积极性,这样自然而然的现场活动的气氛就会被提高,人气也会越聚越多(大家都有从众心理)。

小礼品

 

活动奖励奖品固然能够调动现场观众的参与积极性和提高现场的气氛,但是同样也会让观众为了奖品而来而不是活动本身,因此要把控好度。活跃气氛是好事,但是过头了就不是好事了,千万不要让会议变得本末倒置。搞得整场活动都是在互动活跃气氛而没有宣传推广主办方的产品和品牌,从而达不到主办方的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