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为什么红包雨是活动中最火爆的?

  • 思讯互动
  • 2021-10-20 18:01:10
红包是近年来在微信上开始的新活动,正月来红包,节日来红包,无聊来红包,快乐来红包,为什么不和大家一起玩红包游戏呢?红包雨游戏是现场大屏幕交流应用程序,该游戏玩法非常简单,只需点击手机上下雨的红包,在后台调整红包的数量和金额,现场用户可以扫描大屏幕上的二维码参加。简单易玩,老少皆宜!
微信红包雨游戏是现场活动中受欢迎的产品,玩法也简单,只需用手指点击掉落的红包雨即可。主要用于各种年会等现场活动,用户通过扫描代码参加活动,游戏开始在大画面上实时显示红包雨的结果和过程。制作也非常简单,登录微型现场的大画面交流背景,制作活动,充值红包的金额,设定红包的数量、金额等完成。打开大平米的用户可以扫描二维码参加游戏。
 
 
红包雨游戏还是一个充满喜庆节日元素的产品,默认的主题背景色都是中国红,非常适合红包雨这个产品的角色设定,再通过大屏幕把整个页面投影出来的话就会彰显出一种非常高端的感觉。
红包 雨活动的注意事项:
1、活动需要明确参与人数,游戏时间和发放金额,红包雨会掉多少场?
2、事先进行测试,避免因红包雨时间设定不足而无法支付金额
3、现场拉单独网线,网速稳定
4、提前做好活动进入方式告示,避免游戏开始,观众还没进入页面。
红包雨的操作流程:
1、大屏放二维码。
2、用户点击进入抢红包页面,等待主持人开始。
3、开始进入,红包掉落,用手点击,抢走手机的话会显示金额,同时在大画面上当选。
 
现场交流红包雨适用场景:
1.年会派对的现场
2.百货公司的开幕式
3、4S店的促销交流
4.展览会现场的交流
5、在线指定时间段倒计时抢红包活动
现场发红包的互动方式不仅成为业界的首秀,也成功吸引了其他业界和各大品牌的注意力,选择了思讯互动平台,掀起了年会再升级,红包满天飞的盛况,使现场气氛爆发的神器,瞬间爆发了现场气氛。
除了红包雨,目前微现场已经上线了摇一摇、3d签到墙、疯狂数钱、弹幕互动、动感摇一摇、现场投票、答题、评分、签约等30多项功能,业务覆盖全球,涵盖会议、婚礼、酒吧、校园、年会五大行业。思讯互动在行业内具有非常大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