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签字仪式如何策划?看完这篇就够了

  • 思讯互动
  • 2021-11-01 18:11:12

传统的合同签字仪式流程大概是这样的:

1、各方领导代表会议室就座,佩戴胸花;

2、确认实际到会嘉宾名单并核对仪稿;

3、双方礼节性会见签字;

4、会见结束进入签字区,主宾各一方按身份顺序站在双方签字人后;

5、司仪宣布:签字仪式开始;

6、首先介绍双方出席嘉宾(先客后主)签字;

7、请公司领导致词。签字8、请客方单位领导致词;

9、宣读文本签字;

签约仪式作为活动内特别有仪式感、重要的环节,通常会由嘉宾和媒体共同见证,将氛围推向高潮。现在有更多企业采用电子签约仪式,更有科技感、更专业直观、更具有新闻传播价值。电子签约结合了现代互联网技术及电子大屏幕,能够起到很好的现场签约效果,一起来了解一下:

在电子签约方面,思讯互动平台推出的电子大屏幕签约功能,非常高效实用,现场签约方便简单,高效便捷。

 

一、电子大屏幕签约效果

整体大屏签约效果如上面的视频所示,在操作的时候,需要先用iPad绑定相应的签约方,现场再把iPad递给签约代表,代表电子签约完成后,大屏就会出现相应的签名,更有连贯性和仪式感。

模拟逼真的签名效果,让签约更具仪式感;大屏幕实时显示签名,观众一同见证,更加真实可信。大屏幕上会展示合约及内容,手机端签名后会轨迹会实时显示在大屏幕上。

二、电子大屏幕签约亮点

 

1.手机端签约,大屏幕实时展示

手机端在写的时候,大屏幕也会跟着出现相应的轨迹,做到真正的同步,而不是先写好,再转化成图片贴上去。这一点在视频中也有体现。

 

2.两种模式可供选择

支持两种签约方式,简单风格在手机端签名后直接显示在大屏幕上;合约风格手机端签字后先出现在签名区域,提交后执行动画并出现在落款处。

电子签约

 

3.多种个性化配置

可以在后台配置合约轮次、合约内容、签约设备及签约的背景、签名颜色、签字位置等内容,让签约更加个性多样。

电子签约

 

思讯互动 大屏互动经过多年研发,效果酷炫同时保证稳定;功能多样而且使用简单!更令人惊叹的是,所有功能都能通过创建试用版免费开放试用。同时支持直播+互动的模式,点燃线上线下会议气氛,最大化活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