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签约仪式演讲稿/云签约/签约仪式方案

  • 思讯互动
  • 2022-06-30 14:57:05

签约仪式演讲稿

尊敬的刘总、各位来宾、各位同志:

  大家好!这天,我们在那里欢聚一堂,举行镜泊小镇与同方(哈尔滨)水务有限公司合作签字仪式。首先,我代表牡丹江市委、市政府对以刘总为首的同方(哈尔滨)水务有限公司签约代表团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位来宾、记者朋友牺牲休息时间来见证这一感人时刻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省委、省政府的亲切关怀下,在省直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镜泊小镇自4月22日奠基开工以来,各项建设工作正以超常规的速度向前推进,目前已相继开工温泉钻井、矿泉钻井、市政道路、地下管网、燃气总站、地质公园观光保护区、产权酒店、商业街、展示中心等十余个项目,投资额已达3.6亿元。日前,根据省委、省政府要求,市委、市政府决定进行镜泊小镇项目建设秋季大会战,举全市之力建设镜泊小镇,在继续加快推进已开工项目建设外,再开工兴建500栋别墅式产权酒店。到年底,630栋别墅式产权酒店及一大批项目将呈此刻各位的眼前,镜泊小镇的建设将迈上一个历史性的台阶。

  小镇建设基础设施要先行,经过对不同战略投资者的考察、比较与遴选,我们认为同方(哈尔滨)水务有限公司诚实守信、实力雄厚、技术先进、经验丰富、系统运行平稳,必须能够在镜泊旅游名镇的建设过程中,为镜泊小镇增光添彩,为此,我们决定与同方(哈尔滨)水务有限公司牵手,公共建设镜泊小镇。同方(哈尔滨)水务有限公司以BOT方式,为镜泊小镇建设供排水(水厂)以及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项目,预计总投资额约1.5亿元。同方公司以敏锐的眼光,在经过充分的市场调研和科学周密的分析论证后,决定与牡丹江市再度合作,无疑是贵公司的一个正确的决策。这天,我们携手共建镜泊小镇,明天,在镜泊湖畔风姿绽放的镜泊小镇也必须会鉴证,同方人这天的远见卓识。借此机会我代表牡丹江市委、市政府,对同方(哈尔滨)水务公司做出与我们合作的决定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你们对镜泊小镇的信任与支持。

  为了加快镜泊小镇的建设,我们为战略投资者设计了完善的保障服务体系,为投资者在镜泊小镇兴资创业带给了强有力的政策基础,营造了良好的投资环境,让更多的有识之士在这片土地上收获丰硕的投资成果。

  本次合作无疑是我市招商引资的又一重大成果,在那里我代表市委、市政府作出郑重曾诺,我们必须把这个项目作为全市工作的一个重点,坚决树立政府就是服务、领导就是服务的思想,千方百计为项目单位做好服务。

  古语云“儒有合志同方”,共同的志向让我们携手创造未来,也必须会让我们共享完美未来,最后真诚祝愿镜泊小镇与同方公司的合作圆满成功!祝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谢谢大家!

 

云签约仪式功能亮点

 

 01 可远程签约,可多方签约 

电子签约仪式,可规避掉场地局限和多人签约的难题。同时因为是适用iPad/手机签约,所以可以实现远程签约,方便线上活动。目前我们的签约仪式支持自由添加签约人数(1-10人),可设置多轮签约仪式,满足多人签约需求。普适性和灵活性极强。

 

手机端签约仪式效果,同iPad

正式签约时,后台提前准备好

只需把签字界面递给嘉宾就好

 

 

 02 自定义性强 适合各商业化场景 

 

我们的电子签约仪式,最重要的是自定义性强,签约面板可灵活配置,比如嘉宾在电子背景上签约的位置、字体大小、颜色等等,打造独一无二的签约仪式。

 

三、云签约仪式应用场景

 01 企业合作:转让入驻、战略项目等:

 

大部分企业重大项目合作签约仪式都会放在整个仪式的最后,代表合作双方携手共进、共谋发展的决心。电子签约仪式的好处就在于可以完整记录过程,作为宣传噱头/素材,也为公司重磅嘉宾/高管,提供一个很强的个人影响力背书。

 

 

 02 嘉宾合作:代言、授权等 

 

选择电子签约仪式,就能让嘉宾和企业代表在所有人见证下完成仪式,相比坐着签字更有传播亮点和美感。

 

 03 云签约:竞标、招商引资等 

 

云活动已经成了最近不得不学的热门形式,“面对面”签约变成“屏对屏”签约,现场也变成了云端。

这时候我们的云签约仪式就能发挥大作用,可以实现多人在线签约,并显示在同个大屏中,成为创新签约方式的传播利器,也能进一步推动云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