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签约仪式使用大屏pad平板电子签约系统优势

  • 思讯互动
  • 2022-06-13 09:42:51

现实中进行签约时,需要在纸质文档上签字,台下的人根本看不到所签的内容。如果需要让台下的人亲眼看着台上的人签字,可以通过电子签约来实现。台上的人只要在手机上或者是平板上签字,大屏幕可以同步你的签字情况,让在场的所有人看着你当场签字。这样台下的人会更加激动,也更能感受到被尊重和重视。不过电子签约系统如何设置?有何优势呢?

iPad电子签约是目前会议现场比较新颖的签约方式,嘉宾在iPad上签名,大屏幕实时不同嘉宾的签名,签名完成后会自动落到指定的区域。由于iPad签约形式新颖、具有科技感,所以在各大会议、年会、启动、签约仪式环节很受欢迎。

ipad电子签约准备流程:

1.会议主办方需要准备嘉宾签约涉及的签约背景图片,提供签约嘉宾的人数、签约的轮数,签约的背景图片可以根据大屏展示展示的尺寸随意设计。
2.技术方拿到iPad签约背景图之后按照要求对签约系统进行调试,调试完之后提供签约效果视频
3.会议当天,技术方携带iPad签约涉及的所有软件系统及硬件设备到现场进行调试安装,并配合会务组进行彩排即可
4.签约环节开始,嘉宾上台按特定顺序站定后,直接在对应的iPad上签名即可

ipad电子签约特点:

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电子签约,要的就是稳定,放心。签约人数无限制,笔迹实时LED大屏幕同步,让你的签约仪式规格瞬间升高,真正做到全员见证。

二、政府签约仪式电子签约支持多人签约,可一对多、多对多,大屏同步现场签约效果!

三、高科技的签约仪式现场电子签约,多人同时签署,大屏同步展示,仪式感十足!高逼格的ipad电子签约上墙.签约仪式可以支持30人以上同时签约!

四、项目签约仪式ipad电子签约代替原有的纸质签约,更方便快捷,高端上档次,主要适用于大型高端活动,通过ipad签名后,在ipad上签字确认,签名会与大屏幕实时同步显示,可多人多轮签约,使签约现场高端大气上档次。

五、政府大项目签约仪式现场签约仪式互动,大屏幕动态显示签约主题内容,嘉宾在签约终端机上签名,签名笔迹同步显示在大屏的画面上,并落版定格到签约人(甲方乙方)的相应位置,目前政府大项目都采用这种签约仪式新玩法。

IPAD签名后,在IPAD签字确认,签名会与大屏幕实时同步显示,可多人多轮签约,使签约现场高端大气上档次。政府大项目签约仪式现场签约仪式互动,大屏幕动态显示签约主题内容,嘉宾在签约终端机上签名,签名笔迹同步显示在大屏的画面上,并落版定格到签约人(甲方乙方)的相应位置,目前政府大项目都采用这种签约仪式新玩法。

六、目标责任书签约签约机同步大屏,签约完可保存签约画面为电子版合同。ipad电子签约,可用于保险公司开门红、军令状等签约项目上,高端科技,时尚大气。

七、项目启动签约仪式现场嘉宾与媒体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将签约仪式的气氛推到高潮,让签约本身更具新闻价值。

八、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安全百分百,告别低端纸式签约。

九、供应商签约仪式支持一对一,一对多,多对多,支持每个平板单独签约和一个平板多人签约。

十、毛笔字签约毛笔字签约,安全稳定,快速切换合同底图,无限签约轮数,不用每轮设置。

登陆思讯互动官网 https://www.sessionhd.com/ 可在线体验电子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