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微信摇一摇互动游戏_让你的现场活跃起来

  • 思讯互动
  • 2022-07-20 15:58:59

什么是微信摇一摇互动游戏?

微信摇一摇互动游戏是一款现场大屏幕互动应用,现场用户只使用手机微信扫码即可参加摇一摇互动。

微信摇一摇互动游戏适合哪些场景?

摇一摇游戏适合年会、车展、展会、晚会、公司年会、房展会、各类产品发布会等活动现场互动营销,在线制作微信摇一摇互动游戏,自定义奖品设置,一键生成,花式摇一摇抽奖活动,吸引客户眼球,调动现场互动气氛。

在信息爆炸的现在,各种给用户传递信息的方式层出不穷,社交媒体的有效机会越来越少,这个时候“面对面”的渠道变得越发重要。 就在这种情况下,思讯互动大屏互动恰好看到了活动互动中品牌营销的缺口,将“面对面”的品牌活动营销赋能在各种活动场景中,于是深受大家期待的摇一摇重磅上线啦!

根本停不下来的现场互动摇一摇,牛气冲天、牛转钱坤、猴子爬树、动感摇一摇、自行车等等微信互动方式,微信互动游戏你想怎么玩都可以,彻底惊呆现场小伙伴,多样的互动方式让现场互动根本停不下来!

 

功能效果

在来宾疲乏的会中使用,简单粗暴,瞬间引爆全场,提神醒脑见效快。游戏开始前,会显示风格的预览小图以及当前参与人数,点击开始后,进入大屏幕倒计时环节,三秒倒计时后,观众摇动手机,大屏幕能量条会不断上涨,游戏结束后,显示排名信息。

使用流程

主办方

主办方后台配置游戏的轮次信息及奖品。打开大屏幕,然后切换到摇一摇画面,点击展示出二维码后,让现场用户扫一扫大屏幕二维码加入游戏,等用户都进入游戏后,点击开始按钮(或者按空格键)开始游戏。

 

用户

用户扫码参与游戏,游戏开始后,不断摇动手机即可;摇晃越快,涨的越高,分数越高。

现在举办线下活动越来越多,不论是年会、庆典、聚餐还是party,最令人尴尬的就是冷场,现在可以借助于一些微信摇一摇游戏能够快速将现场气氛活跃起来。

活动现场一般参与人数都是比较多,但是一般的互动游戏都很难满足所有人参与。但是如果通过微信大屏幕互动功能的话就能让所有人扫码参与,而且现场互动效果非常好,嗨翻现场的气氛。

现场活动需要具备的条件:

1、现场一台连网的电脑,因为所有互动游戏都是需要连网才可以玩的,人数越多的话网络条件要求越高,摇保持稳定。

2、LED屏幕、投影仪、大电视等都行。

摇一摇游戏操作教程

①现场大屏幕放出互动二维码,用户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进入摇手机摇一摇页面。

②主持人等待进入人数差不多,就可以喊开始游戏,屏幕和手机微信端同步有倒计时显示。

现场所有人疯狂摇动手机,大屏幕实时展示微信摇一摇进度,跑得最快的十个人出现在大屏幕跑道!拼的就是手速,谁快谁上榜!

③游戏时间一到,大屏幕上显示跑得最快的前十名微信头像和昵称。

游戏时间的长短可以在后台设置,为了游戏的最好体验感,还是不要设置时间过长。

微信摇一摇游戏,让现场气氛热烈又炫酷,通过现场摇一摇游戏,让奖品让您拿到手软,同时也减轻了主持人的工作量,加强了现场互动气氛!现场气氛热烈又炫酷。

现场微信摇一摇活动注意事项:

1、后台可以自定义游戏时间,游戏时间一般在1分钟左右为宜;

2、可以设置中奖的不能参加下一轮游戏,避免同一个人重复拿到奖品;

3、如果人数超过四五百人, 现场网络需要拉一条专门的网线;确保稳定只给活动的电脑使用;

4、大屏幕摇一摇链接要求电脑是谷歌浏览器打开,因为谷歌浏览器的兼容性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