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大屏互动红包雨不知道怎么操作?我来教你

  • 思讯互动
  • 2022-08-16 11:55:08

现场微信现场互动产品已经是各类公司举办活动的首选,现场活动玩的好,首先是产品要花样多,红包雨互动在现场抢红包,大屏幕红包像下雨一样从上往下落下来,可以说是现场的互动性最强的一款大屏互动游戏,年会现场的首选。

当大屏幕开启红包雨界面,现场参与人员扫码进入手机端红包雨界面,然后等待大屏端和手机端同时开启倒计时,当倒计时开启后,手机端则开始落下很多红包,点击落下的红包即可,打开后金额多少,大屏端显示相同的用户头像名称和金额!

适用环节:中场互动(空格键开始/结束)

使用方法:现场用户点击手机屏幕上的红包,就有机会获得现金红包

功能效果:现场红包撬动全场热情

红包雨游戏还是一个充满喜庆节日元素的产品,默认的主题背景色都是中国红,非常适合红包雨这个产品的角色设定,再通过大屏幕把整个页面投影出来的话就会彰显出一种非常高端的感觉。下面是红包雨游戏活动现场视频:

如果需要使用这种抢红包的游戏的话也很简单,不需要下载安装任何软件产品,随时随地用联网电脑登录思讯互动大屏互动平台使用红包雨就可以,在帮助中心也有相关功能的指导,不会操作的可以参考下面教程。

下面分享一下大屏互动红包雨详细操作教程,教你怎么做微信红包雨活动,做最佳创意抢红包:

第一步、到思讯互动大屏互动平台(   https://www.sessionhd.com/  )注册账号,并登录。

 

第二步、登录思讯互动大屏互动平台后,点击活动创建,输入活动名称,点击试用版,点击立即创建。

第三步,在活动列表中选择功能设置。

第四步,互动功能选择红包雨,点开设置。

第五步,添加轮次,玩几轮就添加几轮,设置好路残次名称,时间、红包总金额、红包数量、单个红包金额,如果开启固定红包和其他奖品以及中奖最大次数、重复中奖等参数,保存即可。

注:红包和转账到账方式是不一样的,红包是以红包的方式派发,用户收到红包后需要手动领取,超过24小时未领取会被退回;转账以转账的形式派发,用户无需领取,直接转入微信零钱。

第六步、完成后打开大屏幕,点开大屏幕中的二维码,用户扫码参与即可。

 

这种现场发红包的互动方式不仅成为行业首秀,也成功吸引其他行业和各大品牌的注意力,纷纷选择思讯互动微信大屏幕互动,更是掀起“年会再升级,红包满天飞”的盛况,一款让现场气氛嗨到爆的神器,瞬间引爆现场气氛。

除了红包雨,目前思讯互动已经上线了摇一摇、3d签到墙、疯狂数钱、弹幕互动、动感摇一摇、现场投票、答题、评分、电子签约等30多项功能,业务覆盖全球,涵盖展会、婚礼、酒吧、校园、年会、生日会等行业。微信大屏幕在行业内具有非常大的影响力。

关于红包雨

Q:可以限制用户的中奖次数吗?

A:可以。

Q:可以指定拼手气红包金额的随机范围吗?

A:可以,还可以设置固定金额的红包。

Q:如何发放现金红包?

A:主办方须提前将红包金额充值到思讯互动互动平台由平台统一代发,平台收取红包金额的3%作为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