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深度解析,签约仪式如何策划?

  • 思讯互动
  • 2022-08-25 14:39:47

    签约仪式一般适用于项目签约仪式、战略签约仪式、政府合作签约仪式、大客户签约仪式、新品发布会等场景。相比于传统的纸质签约,电子签约仪式更方便快捷及普及。签约仪式作为活动内特别有仪式感、重要的环节,通常会由嘉宾和媒体共同见证,将氛围推向高潮。现在我们强势推出「IPAD电子签约」仪式,更有科技感、更专业直观、更具有新闻传播价值。一起来了解下:

一、IPAD电子签约仪式效果

整体大屏签约效果如上图所示,现场操作效果如下图所示;现场只需让签约代表上台,在签约台上的平板签字,代表电子签约完成后,大屏就会出现相应的签名,更有连贯性和仪式感。

 

二、IPAD电子签约仪式功能亮点

 01 可远程签约,可多方签约 

电子签约仪式,可规避掉场地局限和多人签约的难题。同时因为是适用iPad/手机签约,所以可以实现远程签约,方便线上活动。目前我们的签约仪式支持自由添加签约人数,可设置多轮签约仪式,满足多人签约需求。普适性和灵活性极强。

 

手机端签约仪式效果,同iPad

正式签约时,后台提前准备好

只需把签字界面递给嘉宾就好

 

 

 

 02 自定义性强 适合各商业化场景 

 

我们的电子签约仪式,最重要的是自定义性强,签约面板可灵活配置,比如嘉宾在电子背景上签约的位置、字体大小、颜色等等,打造独一无二的签约仪式。

 

 

三、签约仪式应用场景

 01 企业合作:转让入驻、战略项目等:

 

大部分企业重大项目合作签约仪式都会放在整个仪式的最后,代表合作双方携手共进、共谋发展的决心。电子签约仪式的好处就在于可以完整记录过程,作为宣传噱头/素材,也为公司重磅嘉宾/高管,提供一个很强的个人影响力背书。

 

 

 02 嘉宾合作:代言、授权等 

 

选择电子签约仪式,就能让嘉宾和企业代表在所有人见证下完成仪式,相比坐着签字更有传播亮点和美感。

 

 

 03 云签约:竞标、招商引资等 

 

云活动已经成了最近不得不学的热门形式,“面对面”签约变成“屏对屏”签约,现场也变成了云端。

这时候我们的云签约仪式就能发挥大作用,可以实现多人在线签约,并显示在同个大屏中,成为创新签约方式的传播利器,也能进一步推动云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