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活动弹幕/晚会弹幕/弹幕抽奖/大屏互动平台

  • 思讯互动
  • 2022-11-07 13:33:52
    弹幕互动在各类活动中为观众提供了一个发言的平台, 参与者只需通过手机发送弹幕就可以在大屏幕上畅所欲言,表达自己的想法。大幅度提升了活动的趣味性,调动了参与者的积极性,轻松掌握全场节奏!在这里,小编给大家墙裂推荐思讯互动互动开发的弹幕墙,人性化的开发,不仅满足我们活动的多样要求,同时可以搭配不同模块,增添活动效果。
 
1:多种功能,实用性强
 

1):活跃现场气氛

 

   举办活动最怕啥?当然是冷场。试想一下,辛辛苦苦组织几个月的活动,活动现场从嘉宾到参会者都昏昏欲睡,活动效果当然大打折扣。而弹幕上墙则能轻松愉快的解决这种问题。将会议有主办方持续参会输出参会者被动输入,变成了台上台下共同参与。小编经常见到参会者主动在年会现场表白、征婚,在答谢会现场求红包,积极的参与到活动中,活跃了现场气氛,是当之无愧的暖场神器。

 

2):产出优质内容

 

    弹幕上墙同时支持循环展示背景墙、互动墙、ppt和视频之上。在观看视频文字内容的同时,现场发射弹幕并显示在屏幕上,方便主办方及时了解到每个人的想法。同时在嘉宾演讲等环节,可以穿插提问功能。用科技给内容插上翅膀,思维碰撞,不断产出优质的互动内容。同时增添了会议亮点,方便新媒体部门抓取优质内容并对外输出。

 

 

3):上墙内容可控

    为了防止观众在留言时发送广告、侮人字眼等不当信息,用户发送的所有消息都能在后台进行审核,通过审核方可上墙。对于发送不当言论的用户,您不仅可以屏蔽发言,也可以进行永久禁言处理。在一些效率至上的场合,一方面不会有人发送不良信息,另一方面要保证实时而快速地更新。您也可以关闭消息审核,保证大屏幕消息的快速更新,提高传递效率。

 

 

2:多样搭配,品质升级

 

1):签到墙+弹幕墙

 

    弹幕可以搭配签到墙,作为活动的签到暖场模块。嘉宾签到后,头像可以在大屏幕上展示并组成多种3D特效。签到后,嘉宾可以扫码发送弹幕,开启全场聊天,缓解签到-活动正式开始之间的冷场气氛,也瞬间拉近了参会者之间的距离。

 

 

2):提问墙+弹幕

 

    弹幕上墙使现场观众可以顺畅的将想说的话(如祝福语、调侃语等)显示在大屏幕上,并以弹幕的形式展现,是现在活动中新颖且流行的互动方式,可以为线下活动、聚会、会议提供主持人和观众间的沟通平台。不但能进行知识分享,问题提问,还能够结交朋友,广告输出等,极大的提升了活动的参与感。

 

3):弹幕抽奖

 

  发弹幕的同时还可以抽大奖,可以极大的活跃现场气氛,带动现场观众踊跃参与发送弹幕,用户扫码发送弹幕,可以更快的炒热现场气氛,活动开始前由主持人告知现场用户发送弹幕就有机会中奖,可以极大的提高现场用户的积极性,拒绝冷场。相比于其他方式的抽奖,弹幕抽奖更加的新颖,更加的有趣。

微信大屏幕互动弹幕让您告别气氛沉闷的年会晚会,让现场隐藏的段子手得以展示才华。让弹幕不再是追剧专属,线下活动也能拥有弹幕,使用此功能可以拉近台上台下的距离,让台下观众可以畅所欲言:祝福语、神吐槽、调侃

 

 
 

思讯互动 大屏互动经过多年研发,

效果酷炫同时保证稳定功能多样而且使用简单!

同时支持直播+互动的模式,点燃线上线下会议气氛,最大化活动效果。墙裂推荐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