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大屏幕弹幕互动哪个软件好?

  • 思讯互动
  • 2022-08-15 16:58:20

现在越来越多的线下活动兴起,比如各种晚会、校园的歌手大赛、商家展会、公司年会庆典等等,为了活跃现场气氛,弹幕墙的形式也总是出现在线下活动中,但是许多企业或学校组织,也都不知道这是怎么进行的。今天给大家讲一下这种大屏幕弹幕互动是怎么制作的?为您推荐晚会弹幕软件哪个好?

只需一块大屏幕和一台联网电脑,思讯互动大屏互动平台就可以把它变成畅所欲言的弹幕墙!弹幕墙的展示空间更大,现场参与人数越多,晚会现场的互动效果越棒。参会者可以一边参会,一边扫码把想说的话到现场大屏幕显示。大屏幕就成了大家现场沟通的聊天室,各种好玩搞笑的弹幕或者严谨细致的提问在大屏幕上飘过,轻松逗趣同时精彩纷呈。

弹幕上墙同时支持循环展示背景墙、互动墙和视频之上。在观看视频文字内容的同时,现场发射弹幕并显示在屏幕上,方便主办方及时了解到每个人的想法,现场观众使用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弹幕墙环节,随后即可发送文字、图片、祝福语等,非常简单,方便。

举办活动最怕啥?当然是冷场。试想一下,辛辛苦苦组织几个月的晚会活动,活动现场从嘉宾到参会者都昏昏欲睡,活动效果当然大打折扣。而弹幕上墙则能轻松愉快的解决这种问题。将会议有主办方持续参会输出参会者被动输入,变成了台上台下共同参与。我们经常见到参会者主动在年会现场表白、征婚,在答谢会现场求红包,积极的参与到活动中,活跃了现场气氛,是当之无愧的暖场神器。

要想让自己的晚会现场活动更加吸引人,不妨加入弹幕互动环节,实时的评论显示在现场的大屏幕中,打破沟通隔阂,可以说是非常具有潜力的现场互动环节。

 

现场大屏幕弹幕效果图

在线体验      立即制作   

         

下面分享一下大屏幕弹幕互动详细操作教程,为您推荐晚会弹幕软件哪个好,希望通过此教程可以打造出新颖有趣的现场互动活动。

第一步、进入思讯互动官网( https://www.sessionhd.com/  )注册账号,并登录。

 

第二步、打开活动创建,填写活动名称,选择试用版,点击立即创建。打开活动列表,点击功能设置。

 

第三步、填写思讯互动活动信息,大屏幕二维码下的文字,大屏幕滚动信息都可以填写设置。

第四步、可以设置签到设置参数,截止时间设置(到时间后人员无法签到),签到方式设置、手机号码、用户信息等设置,完成后保存。

 

第五步、互动功能选择弹幕,点击旁边的设置,可设置是否审核弹幕(审核后的消息大屏幕上才会显示),用户可按照自己的需求进行设置,完成后按保存返回点开大屏幕。

 

 

第六步、打开大屏幕后,点击下方的菜单栏的二维码,用户扫码即可参与。

用户显示的手机端如下图,点击弹幕即可在聊天室里聊天。

 

无论是毕业晚会,亦或是歌手大赛,还是艺术沙龙,只要您需要一个大家都能发表意见的平台,我们已经为您准备好了。所有观众都可以畅所欲言,而作为主办方,您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调整弹幕的样式,更棒的是,您还可以对弹幕进行审核,不用担心一些骇人的言论会影响大家的心情了。

说实话,现在有很多互动软件,大多数互动软件都会带有大屏幕弹幕互动功能,但是在举办活动的过程中,需要用到的互动功能并不少,不只是要用到大屏幕弹幕互动功能,所以企业或者是商家在选择活动现场互动软件的时候,一定要看一下这个软件所带有的互动常用功能多不多,功能越多,那么这款软件越值得选择。

思讯互动大屏互动平台的弹幕审核功能运动人工智能技术,在来宾发送上墙消息时,主办方可审核弹幕内容,删掉敏感不当的词汇,为活动现场营造圆满欢乐的气氛。

思讯互动大屏互动平台严格把控消息质量,运用高新技术将弹幕功能全新升级。主办方也可自行审核,并且随关随停,让来宾消息即时上墙,更有互动感。在上百家大型高端活动中,我们充分积累活动执行经验,开发团队一再检验产品的稳定性,设计出多套应急措施,让每一场活动安全圆满落幕。

常见问题解答:

Q:怎么发送弹幕上大屏幕显示?

A:使用微信扫一扫大屏幕上的二维码,进入互动页面后,在页面底部编辑框输入文字,点击发送即可。

Q:弹幕可以审核吗?

A:可以的,您只需要联系我们获取审核入口,然后安排一名工作人员通过电脑或手机均可进行弹幕审核。 注:开启审核后,所有弹幕均需要通过审核后才能显示。

Q:弹幕审核功能开启后可以关闭吗?

A:主办方可以在后台关闭此功能,恢复消息的即时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