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营销策划这样做——生意自然不会差

  • 思讯互动
  • 2022-08-04 13:46:39

开业活动策划一定要做到吸引顾客让他们好奇给他们留下好感,便于快速传达,然后在最短时间内吸引最多人流客源来参加活动,能够快速提高公司在本地的名望和方位。

开业新店没生意,营销策划怕是没做好

新店开业一般都会伴随开业庆典,举行新店开业促销活动,这是一种任何企业都会举办的宣传仪式和方法,为了让更多人知道你、广而告之、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开业活动策划要有创意,一定要做到吸引顾客让他们好奇给他们留下好感,便于快速传达,然后在最短时间内吸引最多人流客源来参加促销活动,能够快速提高公司在本地的名望和方位,让我们知道并记住有这么一家公司开业了,消费者第一时间第一眼,就能了解你是做什么产品的,你的主打事务和中心效力是什么,最好是能够直接传导出文明理念。

 

网红玩法,全民参与形成爆款

红包营销是不少商家喜欢用的营销手段,红包带给顾客实际收益,即使是小到几块钱的红包都能满足顾客。思讯互动红包中的多种模式,毫秒见的差距会让用户欲罢不能的不断挑战并且会邀请朋友一起参与,爆款从而实现。

从客观上来看,一个单位的开业活动策划,就是这个单位的经济实力与社会方位的充分展示。从来宾到会情况到庆典气氛的营造,以及庆典活动的整体效果,都会给人一个侧面的诠释。

开业现场的互动游戏可以很好调动现场的气氛,将更多人吸引观看并且参与。现场布置一个电子大屏幕,进行思讯互动大屏幕互动,电子签到墙,摇一摇互动游戏,抽奖游戏等等。还怕没有客流吗?

左右点击

赛跑、马拉松、赛猪,快速左右交替点击手机上的按钮,大屏幕上根据用户点击次数进行排名。

功能效果

好玩刺激,欲罢不能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游戏,现场一起HI起来,狂欢时刻不停。游戏开始前,会显示游戏预览画面及实时参与人数,点击开始按钮(或者按空格键)后,大屏幕会进入三秒倒计时,倒计时结束后,大屏幕元素(看具体风格,比如马拉松就是人物、小猪快跑则是小猪等)会从左向右不断移动,游戏结束后,会展示游戏排名。

 

启动仪式

用户通过摇一摇或者点击的方式参与启动仪式,启动聚能,聚能完成后弹出定制特效。
功能亮点

超新颖的现场活动启动仪式,告别传统的手掌启动仪式——全程视频播放(其实就是一个视频特效,现场的用户没有任何参与感,参与启动仪式的嘉宾也是单纯的把手按在LED屏幕上。)

思讯互动独家推出聚能总动员,现场用户共同扫码参与摇一摇聚能,点亮主办方Logo;能量球风格汇聚所有用户传来的能量,能量逐渐充满球体,能量球风格可以在仪式开始前播放广告宣传视频。

两种风格在仪式的最后都会展示定制的特效视频,启动仪式完成后,每个用户的手机端都会显示主办方预先设置的祝福语(结束语)。

 

 

一般来说,人们习惯用对比的方法来看待开业活动策划,与其平等规划的其它商场开业时的景象,对比之下,人们会对新开业的商场持有一种观念,也就是认知程度的问题,如果开业策划形象比较好,对商场信赖程度就会前进,无形之中成为一种潜在的顾客。

更多精彩互动在思讯等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