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亲测有效,活动现场最有意思的抽奖游戏_赶紧收藏

  • 思讯互动
  • 2022-08-29 10:02:08

现场互动游戏抽奖一般是指现场用户通过参与一个游戏来取得名次,根据名次发奖的一种形式。目前使用比较多的都是通过微信扫码来参与的,互动游戏一般都是竞技比赛类的,然后通过大屏幕来展示互动效果。其中玩的比较多的有以下几种:

滚动头像抽奖

经典随机滚动微信头像抽奖,多种风格排版可供选择

功能亮点

1.多种风格可选,自由随心

     该功能下面有八种风格可选,相当于拥有了八种抽奖,可以根据不同的场合,选择不同的风格:譬如在比较正式的场合,选择简约风格,显得沉稳庄重,在年会等喜庆场合,选择红色或金色主题的分格,从而更好地契合年会的气氛场景。

思讯互动-简约蓝

2.功能强大,可满足各种需求

     经典风格大屏幕抽奖,现场用户扫码后微信头像自动进入奖池,单次抽取的人数不限,抽取人数可以通过左侧的人数框进行调整(默认为您后台设置的抽取人数);

     抽奖开始后,大屏幕不停的滚动切换可中奖用户的头像,结束后展示中奖用户的头像和昵称(姓名);

     大屏幕的风格颜色可以定制。

思讯互动-简约红

 

弹幕抽奖

思讯互动发送弹幕现场抽取弹幕中奖功能介绍
 

功能亮点

发送弹幕的同时,抽取弹幕中奖,弹幕发的嗨,奖品抽起来,用户扫码发送弹幕,可以更快的炒热现场气氛,活动开始前由主持人告知现场用户发送弹幕就有机会中奖,可以极大的提高现场用户的积极性,拒绝冷场。相比于其他方式的抽奖,弹幕抽奖更加的新颖,更加的有趣。

思讯互动-弹幕抽奖

照片抽奖

用户现场自拍上传照片,巨幕照片墙抽奖

思讯互动-默认风格 

功能亮点

1.照片抽奖照片由用户上传,直接抽取照片

直接抽取用户照片,抽到哪张照片,对应的用户就中奖,现场所有用户上传的照片组成照片墙,别具特色的照片(靓照)抽奖,告别传统抽取微信头像的模式,让现场活动更具新鲜感,特别适合需要盛装出席的活动,如:企业年会、周年庆典员工拍照上传进行抽奖。上传每个人的童年照进行抽奖,这样的抽奖更具神秘感。发挥脑洞,发掘更加有趣的照片抽奖;抽取效果炫酷,科技元素十足,图片内容更丰富。

思讯互动-年会风格

2.可限制上传照片的数量,对照片进行审核

后台可以限制用户最多可以上传多少张照片,对上传的照片进行审核。用户在上传时可对照片进行裁剪,方便快捷。

 

3D抽奖

炫酷的3D球、3D圆柱、DNA、魔方等炫酷的3D图形不停变换,随机抽取中奖用户头像

思讯互动-默认风格

功能亮点

1.头像组成各种3D图形,更具仪式感

       用户头像组成超炫超酷的3D图形围绕着奖品卡片不断变幻,表现出大家对奖品的喜爱,同时大家一起组成图形,也更具团结一心的仪式感。点击停止后,头像散开并出现中奖用户的效果,好像就是从所有用户中挑选出中奖用户,过渡自然流畅,颇具仪式感。

思讯互动-年会风格

2.品牌植入,助力企业宣传

      3D抽奖是非常酷炫大气的一种现场活动微信抽奖方式。大屏幕上用户头像组成各种3D图形,不断变换,幸运用户的头像不停的从3D图形中飞出,最终抽取出中奖用户。

      通过3D签到功能生成Logo或者企业名称,抽奖开始前,可以先展示由用户头像组成的图形Logo,再开始抽奖。如果当前抽取的奖品是赞助商赞助的,那么这里显示一下赞助商的Logo或者名称就可以达到非常好的鸣谢效果。

思讯互动-橙色风格 

幸运100%

转动大转盘抽奖,好运百分百,乐趣百分百
 
思讯互动-幸运100%

功能特点

1.无需扫码,操作简单易理解

熟悉的大转盘抽奖方式,熟悉简单,操作起来按开始停止即可,是否中奖一目了然。模拟大转盘抽奖效果,点击开始转盘就会旋转,转盘停下来指针指向的就是奖品。

2.适合用来促销,促进营销转化

带着发光彩灯的大转盘,非常适合各类商场促销抽奖;在商场或展会等场景,顾客购买一定数量的商品后,就可以获得抽奖资格,顾客自己点击大屏幕上的开始/停止操作抽奖。

3.自由度大,奖品内容可自由设置

在后台配置奖品时,可自由配置奖品图片、名称、排序甚至为不同的奖品设置不同的权重。

大转盘奖品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