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酒吧夜店如何提升现场互动热度?互动大屏王牌救场

  • 思讯互动
  • 2022-08-17 14:54:27
现代人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随着社会进步在无时无刻的改变着状态,白天“工作狂”,晚上“夜猫子”双重变奏。白天的压力山大几乎是普通人的真实写照,很多人都会选择在下班的夜晚尽情释放自己,为了明天更好的工作状态,于是酒吧、夜店、歌厅等释放压力的场所气冲斗牛。
 
随着社会的发展,与人们的生活状态,酒吧几乎成了很多城市必不可少的存在。但日新月异、新旧交替,随着时代的步伐,酒吧如何能成为一个长盛不衰、充满朝气的行业?这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个新课题,也是一大难题。
 
经过不断市场调查以及深谙酒吧娱乐场景的人群心理与需求,喜乐动发现如今人们对待娱乐生活的态度越发鲜明。积极去酒吧玩的人,都有着旺盛的社交需求。思讯互动找准并扎根在酒吧互动娱乐领域,为玩家提供基于大屏幕互动的娱乐和社交方式,通过高质量的互动让现场更好玩,促进人与人之间的关联,燃烧酒吧社交新篇章!
 
随着互动大屏可行性技术的不断成熟和完善,近年来已经使用在到越来越多的娱乐场所,给不同的消费者带来各种新颖的消费体验。思讯互动大屏在各种夜总会、ktv、酒吧等场所的应用非常流行且受欢迎。它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了许多新颖有趣的游戏体验和视觉听觉体验,还帮助许多企业提高了经济效益,提升了品牌影响力。
 
那说了这么多,互动大屏具体对酒吧行业到底有些什么样的帮助,又到底有着什么样的魔力,在不同的人群中有着共同的欢迎度,下面我们详细聊聊互动大屏的优点:
 
内容多样化:
告别传统的纸质海报信息了解方式,互动大屏可以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信息需求,增加场所的互动氛围,提升游客的浏览时间。
 
游戏种类多:
互动大屏有许多创新且吸引人的游戏方式:台上与台下互动沟通,红包福利游戏。竞技比赛游戏、抽奖游戏等
 
商业价值高:
传统广告植入都是直接且无吸引点,让人瞬间情绪上头,没有任何广告的价值存在,反而带来负面影响。
 
广泛应用:
互动大屏可以帮助娱乐场所、ktv和高端餐厅创造亮点,聚集人气,增加收入。针对不同的人群、不同的场景,我们都有着不同的应用存在,我们的目标是百搭,并非单一方向。
 
上面我们说到不同的互动大屏在不同领域里都是受欢迎的,那具体有哪些互动游戏呢:
 
能够自定义背景、logo等,深度放入品牌元素,大家玩的开心时候,也能够很好的记住你的形象,提高了活动的效果,提前活跃现场。
 
弹幕、祝福墙、霸屏,这些游戏的互动性非常强,可以表白,提问,开玩笑,发送弹幕,祝福语上墙,活动间隙,为了不让大家冷场,或者主持人在说的时候就可以和主持人调皮的互动,那是相当的好玩!
 
 
摇一摇抽奖、3D抽奖、红包雨,这又是三个好玩的抽奖形式,一键操作,体验有趣而完美且轻松,比如3D摇一摇抽奖,形式多样,好玩有趣,可以赛跑、赛艇、游泳、数钱、爬树,那是相当的刺激啊~
 
 
目前国内市场的情况,由于缺乏市场推广等因素,互动大屏的应用仍然不是很广泛,主要集中在广告和娱乐领域,但是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和大屏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发展,大屏互动的应用会越来越广泛。思讯互动专注于品牌策划领域,提供专业的多媒体互动技术与创意策划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