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商场最受欢迎的大屏互动项目-大屏抽奖互动

  • 思讯互动
  • 2022-08-24 15:56:18

商场里什么活动最吸引人?肯定是抽奖啊,不管大朋友小朋友,参与的没参与的都喜欢看个热闹,商场人气上来了,气氛活跃了,用户玩嗨了害怕没有业务吗?

思讯互动大屏幕开发多种款式大屏互动抽奖,包含滚动头像抽奖3D抽奖、名单抽奖、图片抽奖、炫光抽奖等,其中3D抽奖和滚动头像抽奖最为受大家喜爱,今天就来理一理这两种抽奖亮点介绍

 

3D抽奖

炫酷的3D球、3D圆柱、DNA、魔方等炫酷的3D图形不停变换,随机抽取中奖用户头像

大屏幕抽奖3D版

功能效果

抽奖开始前奖品卡片旋转,下方是控制条。点击开始后,会出现用户头像缠绕奖品卡片,并组各种球体正方体图形,点击停止后,头像散开不断冲向屏幕外,并出现中奖用户的头像,在屏幕上依次排列开来。

大屏幕抽奖3D版

使用流程

主办方

后台配置好3D抽奖的各种设置,保存后打开大屏幕切换到3D抽奖画面,大屏幕鼠标点击相应按钮开始/停止抽奖,点击中奖名单可展示中奖的名单,点击上一轮下一轮切换轮次。

现场用户

现场用户只需扫码签到就能进入奖池等待被抽中,可点击手机端3D抽奖图标,进入后查看中奖记录。

思讯互动-年会风格

功能亮点

1.头像组成各种3D图形,更具仪式感

       用户头像组成超炫超酷的3D图形围绕着奖品卡片不断变幻,表现出大家对奖品的喜爱,同时大家一起组成图形,也更具团结一心的仪式感。点击停止后,头像散开并出现中奖用户的效果,好像就是从所有用户中挑选出中奖用户,过渡自然流畅,颇具仪式感。

思讯互动-橙色风格

2.品牌植入,助力企业宣传

      3D抽奖是非常酷炫大气的一种现场活动微信抽奖方式。大屏幕上用户头像组成各种3D图形,不断变换,幸运用户的头像不停的从3D图形中飞出,最终抽取出中奖用户。

      通过3D签到功能生成Logo或者企业名称,抽奖开始前,可以先展示由用户头像组成的图形Logo,再开始抽奖。如果当前抽取的奖品是赞助商赞助的,那么这里显示一下赞助商的Logo或者名称就可以达到非常好的鸣谢效果。

 

滚动头像抽奖

经典随机滚动微信头像抽奖,多种风格排版可供选择

思讯互动-简约蓝

功能效果

抽奖开始前会在大屏幕面板上展示中奖图片,点击“开始”后,大屏幕头像开始不断变化,点击停止后出现中奖名单。

思讯互动-简约红

使用流程

主办方

后台配置抽奖的轮次信息,保存后打开大屏幕并切换到滚动头像抽奖画面,设定抽取人数后,直接点击“开始”开始抽奖,点击“停止”结束抽取;抽完一次后,再次点击开始可再次抽取,点击上一轮下一轮可切换到其他轮的抽奖

现场用户

现场用户只需要扫码签到成功,就能进入奖池等待被抽取,可以点击手机端的滚动头像抽奖,进入后查看中奖信息。

思讯互动-黑色经典

功能亮点

1.多种风格可选,自由随心

     该功能下面有八种风格可选,相当于拥有了八种抽奖,可以根据不同的场合,选择不同的风格:譬如在比较正式的场合,选择简约风格,显得沉稳庄重,在年会等喜庆场合,选择红色或金色主题的分格,从而更好地契合年会的气氛场景。

思讯互动-蓝色经典

2.功能强大,可满足各种需求

     经典风格大屏幕抽奖,现场用户扫码后微信头像自动进入奖池,单次抽取的人数不限,抽取人数可以通过左侧的人数框进行调整(默认为您后台设置的抽取人数);

     抽奖开始后,大屏幕不停的滚动切换可中奖用户的头像,结束后展示中奖用户的头像和昵称(姓名);

     大屏幕的风格颜色可以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