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大转盘抽奖,不一样的抽奖游戏!

  • 思讯互动
  • 2022-09-14 16:10:12

  幸运大转盘作为各大公司和商家经常使用的一种抽奖游戏,应用场景非常广泛,但是这款抽奖游戏在使用时经常会有一个让商家或者公司头疼的事情就是纸板大转盘的参与条件较死板,不够灵活,纸板大转盘设置受到限制。所以在这里小编给大家重新来介绍一款没有这种烦恼的抽奖游戏——大转盘抽奖。

现场大屏幕大转盘抽奖的参与方式也很简单,参与的现场用户们,不需要登录或者验证身份,只需要扫码签到就能参与抽奖。工作人员在屏幕上点击空格键,大屏幕上的大转盘就会开始转动起来,在工作人员再次按下空格键之后,就会结束抽奖。而大屏幕上大转盘指针最终指向的奖品就是中奖奖品。那么大转盘应该怎么做呢?请往下看。

      (1)在互动功能页面点击滑块开启幸运100%,点击后面的“设置”链接,跳转到幸运100%轮次页面,如图1。

         显示风格:大屏幕显示效果;

         标题:轮次标题,在显示位置居左或居右时会显示在奖品列表框内;

         库存管理:设置奖品的库存,一个奖品抽中了就减少一个库存,当库存为0 ,则抽不到这个奖品;

         显示位置:大转盘在大屏幕上的位置,居左或居右时会显示奖品列表,居中时则不显示奖品列表。

图 1  幸运100%设置页面

      (2)再往下奖品列表,点击“添加奖品”,如图2,依次填写奖品名称(最多5个字)、奖品库存、奖品描述及奖品权重后,将鼠标移至奖品图片上后,可点击更改奖品图片,可重复添加奖品,添加时,右上方的预览图会实时更新效果(仅作为预览,非大屏幕效果)。

图 2  幸运100%奖品列表

奖品预览效果

图 3   添加奖品时预览效果

       (3)切换到“自定义风格”选项卡,可更换显示风格、背景音乐、大屏幕背景和音乐,如图4。

大转盘自定义风格

图 4  自定义风格设置

        (4)点击添加其他奖品,进入加上上签奖品添加页面,依次填选签名称、数量、奖品图片及奖品名称后,点击确认即可保存成功。

 


 

2、幸运100%现场操作

        (1)在后台点击“打开大屏幕”,就可以跳转到大屏幕画面,手动点击页面下方的功能条上的幸运100%图标切换到幸运100%页面。

大屏幕幸运100%效果

图 5  大屏幕风格效果

        (2)点击“开始”可以开始抽奖,点击“停止”可停止抽奖,转盘停止转动后,指针停留处即是获奖奖品。

 

        特别说明:该功能非常适合商场等开放性活动,可用于促销抽奖,既可以由主持人负责抽取,也可以由观众自行抽取,与签到无关。

 

 

大转盘抽奖这款抽奖游戏作为现场大屏互动大转盘,不需要提前准备道具,简单高效,还能拥有不一样的抽奖游戏体验,心动的话记得要关注思讯互动来体验这款抽奖游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