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新品发布会策划案如何写?基础框架不可少!

  • 思讯互动
  • 2022-09-01 14:00:24

新品发布会策划方案都是有基本框架的,我们从基本的七个要素来细分拆解下,抓住它基本上没有什么大问题。

一、公关目标长期目标短期目标目标公众心理需求

二、宣传方案媒体广告策略售点广告策略场外广告

三、邀请与会人员名单政府机构媒体权威机构发展合作商新品体验公众名人演出团体

四、通知联络方式甲方联系表贵宾嘉宾联系表第三方联系表活动执行人员表

五、接待方式接机方案火车接待方案驾车乘车路线方案

六、外部公众的活动要求顾客关系媒介关系社区关系协作者关系供应商经销商竞争者关系政府关系名人关系

七、部门分工、协调策划部门秘书部营销部门技术部门财务部门

    马上进入发布会的高峰时期,很多公司都想搞一场高逼格的新品发布会。如何才能开一场高逼格的新品发布会,让很多企业费劲了心思。比如选址、搭建、技术、视频等各项优化都需要高额的支出。而对于现场互动环节的优化,则可以用省钱省力的优化,瞬间提升新品发布会的逼格。比如抽奖环节,相比传统的抽奖箱抽奖,现在有更多的抽奖软件可以用,不但发奖核销方便,也可以带动现场气氛,更好的提高活动的趣味性和质感。在这里给大家推荐几款比较好用的抽奖玩法,实测好用,重点是免费开放,可以帮您省心省力省钱,同时兼具气氛品质效果!

这部分将是本文的重点,有了前面的基础后,我们知道了要做什么,我们先来梳理整个活动的流程。现场流程:暖场-签到-开场节目-主持人开场-嘉宾致辞-主讲人解读项目--品牌代表发言-节目串场-签约仪式-启动仪式-晚宴-结束。而对于现场互动环节的优化,则可以用省钱省力的优化,瞬间提升新品发布会的逼格。比如抽奖环节,相比传统的抽奖箱抽奖,现在有更多的抽奖软件可以用,不但发奖核销方便,也可以带动现场气氛,更好的提高活动的趣味性和质感。

 

3D抽奖

作为历来年会的压轴抽奖环节,很多公司都会选择思讯互动-大屏互动团队开发的“3D酷炫抽奖”形式。大屏上3D效果滚动所有伙伴的头像,在全场高度关注下,寻觅现场锦鲤,送福利同时轻松吸引全场目光,可以自定义背景,添加主办方logo,现场氛围嗨翻天。

 

提问墙

 

对发布会的提问,可以使用提问墙功能,大屏幕分为三大块,会展示实时提问、根据问题的点赞数进行排序的排行榜以及问题的标签等内容。点击排行榜中的问题,会展示问题的具体内容